omniture

全新 LES MILLS XR 游戏打造舞蹈健身新维度

Les Mills
2023-12-15 14:20 3844

新西兰健身领袖的最新游戏通过在 Meta Quest 3 头戴装置上提供无与伦比的 VR 体验,打造舞蹈健身新维度。

伦敦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健身领袖 Les Mills 今日发布世界首款 VR 健身游戏 LES MILLS XR DANCE,将作为私人教练和聚会伙伴的专业舞者带进您的客厅。

LES MILLS XR DANCE offers one-on-one coaching from a star-studded cast of dance professionals. (Left to right: Bianca Ikinofo, Dannielle Lally,Summer Bradley, Meno Thomas and Gandalf Archer Mills)
LES MILLS XR DANCE offers one-on-one coaching from a star-studded cast of dance professionals. (Left to right: Bianca Ikinofo, Dannielle Lally,Summer Bradley, Meno Thomas and Gandalf Archer Mills)

这款应用带来源自健身房的 LES MILLS DANCE™ 课程,极富运动气息,将舞蹈健身游戏提升到全新"娱乐"水平,还可直接接入您的 Meta Quest 3 头戴装置。

之前的舞蹈健身游戏仅提供教练的动画影像,LES MILLS XR DANCE 玩家则可以通过高素质舞蹈专业人士的全息投影,身临其境地体验一对一真人教练指导。其中不乏 Les Mills 的传奇人物 Gandalf Archer Mills 和 Bianca Ikinofo,Ikinofo 曾师从巨星编舞家 Parris Goebel,还曾与 Rihanna 和 Jennifer Lopez 等人合作。

这款应用涵盖 Pop 和 Techno 等现代舞蹈风格,融合健身与舞蹈的基本原理,体验者可以通过 25 种以上的动作中实现三个难度级别。

著名加拿大唱片公司 Monstercat 的顶尖艺术家为游戏配乐,该公司因与 Fortnite、Rocket League、Roblox 和 Beat Saber 等游戏合作而在游戏界备受好评。

查看 LES MILLS XR DANCE 预告片(添加链接)

LES MILLS XR DANCE 是新西兰健身品牌与延展实境 (XR) 游戏专家 Odders 的全新力作。LES MILLS XR BODYCOMBAT 是全球最畅销的 VR 健身游戏,曾被誉为 Meta Quest 2022 年最佳应用

Gandalf 表示:"这款游戏适合任何对舞蹈有兴趣、希望玩得开心的人。无论你完全是一个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都会获得极佳的有氧和舞蹈体验。"

"舞蹈游戏可谓一项伟大的传承,我们许多人都有玩跳舞毯和任天堂 Wii 等游戏的美好回忆。我们希望推陈出新,所以我们将先进技术与顶级编舞相结合,打造舞蹈游戏的新维度。"

Odders Lab 业务总监 Jaime Pichardo Garcia 补充道:"跳舞非常有趣,这是我们与 Les Mills 一同开发 XR 版本时的重点。这真的很棒,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玩家与他们最喜欢的舞蹈主持人一起跳舞!我自己在这个过程中也学会了很多舞蹈技巧!"

Monstercat  Sync & Partnerships 总监 Gavin Johnson 评论道:"舞蹈与音乐结合时,就形成了一种强大的媒介。Monstercat 音乐非常荣幸与能够在 XR 版本 Dance 的主要内容中强化这种结合。我们期待通过 Dance XR 继续与 Les Mills 达成长期合作,并希望为世界各地的健身爱好者带来活力、治愈的音乐。"

现可在 Meta Quest 应用商店下载 LES MILLS  XR DANCE 应用。 

什么是扩展现实 (XR) ?

您可能会熟悉 VR 概念,即周围的一切都是虚拟的。在全新的技术时代,XR 系指扩展现实,通过添加虚拟元素增强可以与之交互的现实体验,从而获得混合现实体验。使用 Meta Quest 3 头戴装置的增强功能,玩家可以选择体验完全沉浸式 (VR) 或增强环境 (MR) 。

消息来源: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