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深圳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幕

深圳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深"度好展,"圳"撼来袭2023年12月14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博华深圳联展(Connexion ShenZhen)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涵盖食、住、行、健康、休闲等全品类,激发全产业链上下游活力,是联通粤港澳大湾区,辐射东南亚市场而全新打造的创新型、多维度、综合类超级大展。作为本次联展旗下系列展之一,深圳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聚行业之力,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深圳市酒店业商会/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深圳市家居用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协办。呈现了一个高效、精准交流的产业合作平台,展出面积达200,000平方米,覆盖10大展厅及6大展出领域,来自餐饮、建筑材料、酒店用品及布草、智慧酒店等丰富品类的海内外2000+优质展商汇聚于此,吸引了200,000+来自酒店管理集团、开发投资商、地产商、设计机构、餐饮业主、物业管理公司等专业观众


上午10点,来自酒店、餐饮、设计行业,及各合作协会及行业机构的嘉宾齐聚,共同见证展会开幕时刻开幕式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章学强主持,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 范君女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酒店行业协会会长 张添先生,Informa Markets商务发展执行副总裁、UFI国际展览业协会主席Michael Duck (麦高德)先生在开幕式进行了致辞,与现场众多贵宾一同启动了开幕仪式。


  • 2023Hotel&Shop Plus收官大展,行业领军企业齐亮相 

【建筑装饰材料及餐厅设计】展会现场整合了酒店及商业空间全产业链资源,汇集建筑装饰、陶瓷卫浴、整装定制、软装设计等全面展品。建筑装饰与设计品类企业持续为酒店及商业空间筹建与改建提供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和材料支持,现场有展出品牌有:拓博陶瓷、艾格木、Veito伟尔特、友邦、百年门地、优品声学、赛德、道迅、正之联、艾森、科利克、中国船舶、金迈、三基色、创佳、百款、帝富龙、雅朗、永裕、曼思欧、田字格、奇响、福悦、正川、滴格、邦达、奕贝、金特帛、爱森瑞、蓝昆、欧美丽尚、久历……

【酒店用品及纺织布草】据酒店用品协会,酒店用品市场规模持续稳定增长,产值将在2023年达到2.47万亿元。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和繁多的品类,一站式采买优质的酒店用品成为了酒店品牌的迫切需求。酒店用品产品覆盖了衣、食、住、行的各个领域,因此就连洗浴用品的适用性、布草的柔软程度、床垫的舒适性也成为了客人考察酒店服务的标准。深圳展将充分发挥酒店双展优势,将行业领军的新产品带给采购买家。参展企业包含:娇慕、唐年、奇响科技、天诗美景、沛斯、树上、派宜思、恒宇、康诺、阿迪纳兰、康悦、春意、迪比斯、雅高、麦多、飞乐视、金匠、贝壳共享、绢绢无纺布……

【智慧酒店及商用机器人】智能化升级已成⼤势所趋,越来越多酒店集团、餐饮品牌开始加速数字化进程。⽽商⽤机器⼈作为酒店、餐饮空间智能化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承担了满⾜消费者体验升级的重要需求。展会开设商⽤机器⼈主题专区,集中展示商⽤机器⼈领域尖端科技、前沿展品,为餐厅、酒店和商场带来更多的智能化解决⽅案和升级策略,共同引领商⽤机器⼈领域发展的新变⾰,新趋势,推动整个⾏业在智能化和⾃动化⽅⾯迈向新的⾼度。参展企业有有鹿机器人、派宝机器人、万维罗盘、乐眠诺德、大眼橙、猩猩相印、同创新佳、智汇云、睿沃……

【清洁运维及物业管理】CCE通过展示前沿的酒店及商用清洁技术产品,汇聚清洁设备及配件、智能清洁系统、清洁工具及清洁剂、洗涤设备及用品、卫生间用品、环卫设施及用品、室内环境技术与设备、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等,开启智慧清洁物业的全新世界,携手迎接未来的挑战,共同塑造清洁、智能、宜居的未来生活。参展品牌包含:亮玉玺、科沃斯、特耐适、霞智科技、德国卡赫、创点、COMAC、百汰、瑞拓、能多洁……

【创意文化及潮趣空间】IP跨界合作已经成为当今商业领域中的热门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与IP进行跨界合作,打造具有传播力的爆款产品和活动。"深咖·时空生命潮趣空间展"今日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潮趣盛宴,汇集国内顶尖先锋原创潮玩品牌,展示文化、艺术、科技、时尚等领域新成果,力求促进企业和IP版权方进行有效对接和跨界合作。现场展品有深家居x机械星联、引力熊、叮咚熊、风琴纸艺美学空间、公共空间潮流艺术空间等等,吸引了众多年轻爱好者观看。


 


  • 群星闪耀思维交锋,酒店、设计、商业、物业行业精英齐聚深圳

Hotel&Shop Plus深圳展会同期举办系列活动,围绕大湾区文旅投资发展、粤港澳酒店采购、酒店运营、酒店筹建设计、室内设计、大湾区购物中心发展、湾区物业管理创新发展等主题,携手各大协会、酒店管理公司、设计机构、知名媒体,邀请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以论坛与创意特展等形式,论道行业未来与发展。

2023文旅投资峰会】峰会以"文旅业的下个十年"为主题,邀请了超过30位文旅投资领域的资深专家同台分享,与现场超过500位文旅产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文旅产业在新时代经济下的高质量发展机遇,吸引各地方文旅厅、文旅局、旅投集团、金融机构、高奢度假酒店品牌、康养大健康企业、研学教育企业、元宇宙新技术企业及文旅服务企业参会。出席嘉宾有:新希望文旅总裁 董李、旅游高参&酒店高参创始人兼CEO 罗家福先生、澳门中旅旅游中心副总裁 卜伟文先生、汕尾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庄泽锋先生、箱根集团总裁 王永毅先生……

2023湾区酒店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邀请了大湾区一众行业领袖与精英,共同探讨酒店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2023年,服务消费加快提振,为扩大消费提供了有力支撑。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警城市,以年轻化、创新开放等特点,引领着大湾区酒旅高品质消费新趋势。峰会为进一步联通区域大市场,为行业汇聚优势资源配置,现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出席嘉宾有: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酒店业商会荣誉主席(创会会长)郑玮玲女士、深圳市酒店业商会会长 黄俭先生、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创会主席 林和忠先生、粤港澳酒店产业联合会主席,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荣誉主席 汪义亮先生、广东酒店行业协会会长,白天鹅酒店管理公司首席运营官、总裁 张添先生……

【山·海·城——酒店民宿设计的在地文化解读】在当下,我们当如何定义酒店/民宿设计中的文化叙事,如何于酒店与城市之间搭建更深层的人文链接。设计又该以何种角色、姿态介入,挖掘、撬动、滋养酒店的良性发展。此次论坛邀请YANG设计集团副总裁 裴旭东先生、加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李想先生、Hope Design创始人总设计师 韩薛先生、 埂上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黄圆满先生、现代装饰杂志总编辑 陈雅男女士(主持人)展现了优秀的富有价值的酒店/民宿设计范本,探讨了时代性、商业性、设计逻辑与审美美学。

【深圳清洁物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了清洁服务、物业管理、科技创新等领域杰出企业代表和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本次论坛,聚焦智慧清洁物业行业的市场现状和未来趋势,分享在实施智慧清洁和智慧物业改革中的成功案例。现场,ISS国际清洁卫生协会中国区经理 廖琮女士、武汉嘉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服务顾问 杨光熙先生、广州保利商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保利商业物业总经理 黄巧生先生、中城院 (北京) 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 颜进先生等清洁大咖通过本次论坛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未来展望。


  • 12月15日(明日)更多精彩预告

2023中国酒店创新力论坛】12月15日全天-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9.2论坛区

【中国酒店投资与发展高峰论坛暨萨维尔酒店品牌项目发布会】12月15日全天-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二层·9A+B会议室

【共享.共生——这个时代,我们需要怎样的工作和生活空间】12月15日下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沙龙区

2023购物中心年轻力创新论坛】12月15日全天-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9.1论坛区

【商业零售专题培训——如何在逆境中创造全新未来的商业奇迹】12月15日下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二层·C会议室

CCE•深圳•物业管理高峰论坛】12月15日上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9.3论坛区

【增值创新 赋能未来——物业多种经营创新者论坛】12月15日下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9.3论坛区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