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yoly四度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

2023-12-08 11:05 3279

上海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12月7日,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作为全球权威职场研究认证机构,发布了2023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Mayoly再次荣膺这一殊荣,连续四年蝉联卓越职场®研究所认可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2023的又一次蝉联,标志着Mayoly在打造卓越工作环境和员工满意度方面的卓越表现。


 


卓越职场®研究所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评选,主要从"尊重""友爱""信赖""自豪""公平"这五个维度来对参选企业进行评估。卓越职场®Trust Index调研结果显示,公司在每一个方面都获得了员工的高度评价。在"尊重"和"公平"方面,任何形式的歧视都被拒绝,且确保每位员工在职场中都能得到平等对待。在"友爱"和"信赖"方面, 员工互相协助融入环境,并且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被共同建立。最后"自豪"方面,员工不仅对公司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感到满意,而且对自身工作具有使命感和价值感。


MAYOLY集团全球CEO尼古拉斯·吉劳德表示:"今年,Mayoly再次荣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认证,连续四年取得这一殊荣,我对此备感振奋和骄傲,因为这不仅是对公司整体实力的认可,更是员工对我们企业文化的强烈认可的体现。这一成就的背后,是每一位中国同事长期以来为创造公正协作和多元共融的职场环境所作的不懈努力和贡献。Mayoly始终坚持以‘责任‘'务实‘'关爱‘作为核心价值观持续指引全球员工通过实际专注、协同努力、心系患者和社会,以敏捷创新的姿态为全球患者和社会创建积极的社会效应。

1992年,Mayoly携旗下明星产品思密达®进入中国。30余年来,企业员工的不懈努力支持着思密达®不断迭代焕新,携手赋予了品牌更多温情。

MAYOLY人力资源副总裁金莹女士表示:"在Mayoly,人才不仅作为宝贵的企业财富,更被视之为至关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不遗余力地努力为每一位员工塑造一个平等友好、团结共赢、追求进步的工作环境。这其中,涵盖了公正透明的绩效管理、丰富的发展机会、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结构、系统化的培训课程、量身打造的人才发展计划和多样化的微行动。我们鼓励每位员工追求个人发展,激发卓越潜能,以期他们在自身的职业生涯中取得非凡成就。未来,我们将持续秉持分享鼓励、目标至上、互信互助、合作共赢、追求卓越的理念,携手全体员工,共同营造一个更为多元、和谐的职场新格局。"


消息来源:Mayo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