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yOS Networks 引入 VyOS 通用路由器

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
2023-12-07 17:00 3449

其将可用于 Equinix Network Edge  Equinix Metal

加利福尼亚州波威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VyOS Networks 宣布将 VyOS 通用路由器引入 Equinix 平台。这一扩展的可用性将 VyOS 灵敏且稳定的网络解决方案与 Equinix 的全球互连生态系统相集成,致力于对网络基础设施领域提供支持。

作为一款企业级网络操作系统,VyOS 通用路由器可支持多种行业标准的路由协议和网络功能,从 BGP 到 WireGuard,一应俱全。作为开源平台,它具备丰富的定制性,可满足任何企业在裸机、虚拟化或基于云的环境中的复杂需求。  

凭借 Equinix Network Edge,客户能够在先进供应商的设备市场上部署虚拟网络功能 (VNF),并借助 Equinix Fabric™ 连接数百家网络、通信、安全和云服务提供商,增强网络敏捷性,优化混合云网络。

此外,VyOS 现已在 Equinix Metal 上可用,适用于所有的按需标准 Gen3 服务器和工作负载优化配置。VyOs 可帮助企业在您选择的 Equinix Metal 部署产品上同时部署超融合基础设施 (HCI) 工作负载与虚拟路由和转发 (VRF)。

"在 Equinix 平台上开始这段旅程,我们感到非常兴奋,"VyOS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 Yuriy Andamasov 表示,"此举与我们致力于在公共云、裸机硬件和领先的虚拟化平台上提供无缝、高效网络体验的使命完美契合。"

消息来源: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