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MA 与中兴通讯将发布《财务共享服务行业调查报告》

上海2011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全球较大的管理会计师组织 CIMA 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与中兴通讯将于近期联合发布《财务共享服务行业调查报告》。财务共享服务是跨国集团公司创新采用的一种管理模式,在西方国家得到了有效验证及快速推广。在中国,财务共享服务也在逐渐被接受和推崇。然而,由于财务共享服务在中国还处于发展阶段,公开公布的信息也非常有限,对于有意建立共享服务的公司而言,共享服务仿佛是一个庞大而复杂的未知数,可遇而不可求;对于已经建立共享服务的公司而言,发展历程中的困惑和思考无人倾听,更无人携手并进。

CIMA 与中兴通讯开展《财务共享服务行业调查报告》项目,积极寻找在中国发展共享服务的同行者,探讨整理业界对于财务共享的思考、困惑、经验分享以及灵感激荡,历时一年,终成十万字书稿。

在这份报告中:

  • 有对国际前沿研究的深入思考,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 有预期将建立财务共享的设计和构想,也有已建立财务共享的宝贵经验分享;
  • 有实施财务共享的阶段划分和方式策略,也有财务共享运营阶段的管理框架和关键要素;
  • 这是中国第一份完整详实论述财务共享服务在中国发展状况的调查报告,财务共享,中国正在发声。

下载报告简要版链接地址:http://tinyurl.com/5t3yp3a报告完整版将于今年五月发布,请留意 CIMA 中国网站通知 www.cncima.com

CIMA 简介

CIMA 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19年,是世界上较大的管理会计师认证、管理和监督的机构,属于非营利性组织,拥有18.3万会员和学员,遍布168个国家。CIMA 会员身居管理要职,以扎实的财务知识,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出色的战略思维在工商界、政府及各类非盈利机构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中国,CIMA 发展迅速,已经成为聚集国际金融高管及财界领袖的较大平台。

CIMA 通过与雇主企业的紧密合作及资助前沿研究,不断更新教育认证体系,职业资格要求及职业发展计划,使 CIMA 成为雇主网罗财务背景经营人才时的首选资格。CIMA 致力于不断提高会员及学员的专业水准及职业道德,普及管理会计师的公信力。

CIMA 在全球倡导的财务支持企业战略,战略融于财务管理的理念得到世界各地近4500家优秀企业的认可并实践;自进入中国以来,CIMA 于每年11月中下旬举办盛大的“CIMA 较佳中国合作雇主企业颁奖典礼”,是 CIMA 全球总部授予那些在中国境内重视人才培养、财务管理先进、并且具有前瞻性发展战略的合作雇主企业的较高荣誉。获得 CIMA 较佳中国合作雇主称号的企业有:汇丰银行,通用电气,壳牌,联合利华,可口可乐,利乐包装,联想,阿斯利康,飞利浦,埃森哲,李宁,中兴通讯,沃尔沃汽车金融,腾讯,DHL 等。

中兴通讯简介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较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

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最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自2005年以来,中兴通讯营业收入实现了超过29%的年复合增长率,2009年超过600亿人民币,成为全球第五大电信设备商、第六大通信终端厂商。

中兴通讯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并引领全球通信行业技术革新。公司在美国、法国、瑞典、印度、中国等地共设有15个全球研发机构,2.5万名国内外研发人员专注于行业技术创新并取得3万多项专利申请。公司依托分布于全球的107个分支机构,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服务于全球百强运营商中的59家。

中兴通讯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坚持在全球范围内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未来,中兴通讯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全球通信产业的发展,应对全球通信领域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

消息来源: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