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nniges Automotive 正式任命 Linda Hellebuyck 为首席财务官

Henniges Automotive
2023-11-28 21:15 3192

密歇根州奥本山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Henniges Automotive 已正式任命 Linda Hellebuyck 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CFO)。自 2022 年 11 月以来,其一直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她将在此职位上负责 Henniges 的财务、会计、财务规划和分析、风险管理、税务、信息技术、法律事务和资本融资等事宜。

Henniges Automotive 总裁兼行政总裁 Larry Williams 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 Linda 作为临时首席财务官的工作非常出色。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她将长期接管该职位。她有丰富的财务规划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是我们团队的重要财富。我相信她会在这个职位上继续取得成功。"

Hellebuyck 在财务和会计领域拥有 30 多年的经验,在汽车行业工作了 25 年以上。她于 2009年加入 Henniges 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直至出任临时首席财务官。她在加入 Henniges 之前,曾担任 BBi Enterprises Group, Inc. 的财务总监以及 Benteler Automotive Corporation 的高级财务分析师和会计经理。此外,她还曾在 Collins & Aikman、Wesley Industries 和 Dobrowitsky & Associates 担任会计职位。Hellebuyck 以员工会计师的身份在 General Electric Capital Fleet Services 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Hellebuyck 毕业于 Lake Superior State University ,获得会计学学士学位,期间辅修财务和经济学。在过去 27 年里,她始终保有注册会计师资格。 她在密歇根州奥本山的 Henniges Automotive 总部工作。

图片下载(打印): https://bit.ly/3STL6xy
图片下载(数字): https://bit.ly/3MTlGw8

消息来源:Henniges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