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渣打上海10公里鸣笛开跑,数千跑者欢聚前滩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2023-11-18 15:35 10242

上海2023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今晨8点,以"一起,我们跑更远"为主题的渣打上海 10 公里跑赛事在前滩友城公园鸣笛开跑。约3000名跑者参与了本届赛事。选手们踏着晨光,迎着朝阳,尽情享受园林与江景赛道合而为一的独特体验。经过激烈的角逐,于超和王文田分别以 32 分 50秒和 38分14秒的优异成绩夺得 10 公里跑男、女子组冠军。同时,根据赛事规则,渣打上海10 公里跑男子组、女子组的冠、亚、季军选手均获得直通2024年渣打香港马拉松的参赛资格[1]

赛事开跑瞬间
赛事开跑瞬间

来自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陆家嘴管理局、上海金融业联合会、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嘉宾,以及渣打银行(中国)高管代表出席活动,共同为比赛鸣笛起跑。

领导嘉宾共同为赛事鸣笛起跑
领导嘉宾共同为赛事鸣笛起跑

渣打银行(中国)行长、总裁兼副董事长,区域行政总裁(中国及日本)张晓蕾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渣打跑赛事再次落地上海,希望以更优质的赛事体验,为众多跑步爱好者带来一场城中盛事。我们衷心感谢所有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对本届赛事的大力支持。渣打坚信‘众志成城'的力量,奉行‘众行致远'的理念。与此一脉相承,本届赛事‘一起,我们跑更远'的主题,也表达了我们和所有赞助商、合作伙伴和全体跑手的共同愿望。渣打在上海以及中国已经是一个跑龄165年的‘长跑者'。我们希望在所有同事、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一起并肩向前跑,奔向更远方,因为一起,我们可以跑更远!"

张晓蕾为赛事男/女子组冠军颁奖
张晓蕾为赛事男/女子组冠军颁奖

时隔5年,渣打跑重返上海,以更高品质呈现更专业、更精彩的路跑赛事:

  • 跑道皆美景:本次赛事起、终点设立在风景优美的前滩友城公园,途径前滩休闲公园、鳗鲡嘴滨江绿地等地标以及沿江观景步道,为跑友带来独特的滨江路跑体验,也充分展示了上海滨江前滩段的魅力。
  • 焕新装备包:每位参赛者皆可获得赛事首席合作伙伴Fila独家定制的专业运动装备,包括赛事背包和参赛服。参赛服采用吸湿速干、抗紫外线的功能性面料,体感亲肤舒适,助力跑者享受运动自由。
  • 兼具专业与乐趣:比赛除了10 公里跑级别,还设立了 2公里家庭跑赛道,让更多人体验亲子运动的无穷乐趣,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在运动中快乐健康成长。
  • 推动可持续发展:本届赛事融合了更多可持续元素,包括派发包含环保材料的奖牌,以及在现场特设"旧物新生"的公益环节,用爱心温暖雪域高原孩子的冬天,也积极倡导资源再利用的环保理念。
  • 完赛仪式感"拉满":每位跑者在完赛后都可获得组委会提供的一份"能量补给包"以及奖牌,为挑战自我所付出的努力"加冕"。组委会提供的奖牌刻录服务也为跑友们刻下名字和完赛用时,为赛事之旅添上一记美好的回忆。

本次赛事的赞助机构包括首席合作伙伴——Fila、首席媒体合作伙伴——华尔街见闻、特邀合作伙伴——财新数据及Keep,以及官方赞助商——逸衡酒店(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百事纯水乐、脉动、圆和医疗、中信保诚,均为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大支持。

"渣打跑"是全球知名的跑步盛事,最早可追溯到1982年,现已在四大洲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过路跑赛事,包括在亚洲享有盛名的渣打香港马拉松、渣打新加坡马拉松等国际田联认证的金标赛事。2018年,渣打上海10公里跑开启了"渣打跑"在中国内地的首秀。2019年,渣打全球"一带一路"跑跨越44个沿线市场并在北京以10公里跑圆满收官。在中国内地,"渣打跑"已获得众多跑者的好评,渣打也将持续打造特色品牌赛事,和各界跑手一起跑更远。

—完—

渣打银行

渣打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银行集团,业务网络遍及全球53个最有活力的市场,为来自117个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渣打网络与"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重合度超过75%。渣打的使命是利用独特的多样性促进商业繁荣和增进人类福祉。渣打的文化传承和企业价值都在品牌承诺-- "一心做好,始终如一(here for good)"中得到充分体现。

渣打集团有限公司在伦敦及香港的交易所上市。

作为扎根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性银行之一,渣打从1858年在上海设立首家分行开始,在华业务从未间断。2007年4月,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本地法人化的国际银行。目前,渣打中国的营业网点已覆盖近30个沿海和内陆城市,充分显示了渣打对中国市场的长远承诺。

2022年,渣打银行赢得来自政府、行业机构和媒体颁发的诸多奖项和荣誉,包括:"一带一路"绿色投资原则最佳领导力/能力建设奖、债券通优秀做市商、《南方周末》年度杰出责任企业、《第一财经》最佳中小企业金融创新银行奖、彭博绿金ESG先锋奖之年度最受关注企业先锋、《界面新闻》年度臻善企业、《财资》21个市场"最佳人民币银行"、《企业财资人》亚太地区最佳贸易金融银行、《经济观察报》年度卓越绿色金融实践银行、"The Asian Banking & Finance"年度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平台大奖、《经济观察报》值得托付财富管理银行、《福布斯》"2022年世界最佳银行"排行榜位列中国大陆外资银行榜首、《证券时报》年度杰出银行研究团队"天玑奖"、《华尔街见闻》年度卓越金融机构、《贸易金融》最佳现金管理银行、怡安集团2022中国最佳ESG雇主、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杰出雇主2023"、前程无忧 "2022年中国典范雇主"等。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渣打银行的信息,请登陆:www.sc.com/cn

[1] 2023渣打上海10公里跑组委会仅为男子组、女子组的前三名获奖者提供2024渣打香港马拉松赛事的参赛资格和报名费。获奖者往返香港的机票及住宿等费用需自理。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赛事官网。

 

消息来源: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