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厘岛DESA KITSUNÉ:一个梦想中的绿洲等待您的到来

印尼巴厘岛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Kitsuné与Savaya Group的创新合作将开创一个全新的奢华时代。Desa Kitsuné酒店计划于2024年初开业,占地5000平方米,将重新诠释奢华酒店的概念,它提供四种独特体验,生动展现品牌对创新设计和卓越创意的不懈追求。

DESA KITSUNÉ, BALI: A VISIONARY OASIS AWAITS
DESA KITSUNÉ, BALI: A VISIONARY OASIS AWAITS

沿着巴厘岛南海岸,您会发现一处文化、艺术和精神的和谐交融。坐落在Kerobokan和Echo Beach之间,Canggu的生活可谓是活力与宁静的交汇。在这田园诗般的环境中,郁郁葱葱的稻田优雅地拥抱着印度洋乌黑的沙滩,张开怀抱欢迎所有见证了一次深刻转机的人。

Desa Kitsuné将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景点,这里融合了巴厘岛文化与Kitsuné的生活艺术,是该品牌带来的独有的生活方式,也是Gildas和Masaya所珍视的。这里将是一个欢乐、自然、愉悦、奢华完美和谐共存的地方。

Desa在印尼语中意为"村庄"。这里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地方,它让人沉浸在品牌的世界里,就像一个迷你村庄,让人流连忘返。标志性的"狐狸"雕塑俯瞰着这片充满欢乐和喜悦的绿洲,在每一个角落提供保护。Kitsuné的标志角色化身为图腾,灵感来自印尼的寺庙艺术,见证了巴厘岛对雕塑的热情。

"我们是一个优秀的音乐厂牌,我们自己制作衣服和咖啡,我们注重品质。当你拥有了这些可信度,我认为所有这些实体都与好客的理念相吻合,尤其是在巴厘岛,那里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让你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Desa听起来像是一项成就,一个令人骄傲的承诺,它很强大,是Kitsuné发展的重要一步。" - Gildas Loaec

网站:DesaKitsune.com

社交账号:@DesaKitsuneBali

消息来源:Savay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