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于上海举行开业典礼


-- “扎根中国,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

上海2010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现在,我宣布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开业典礼正式开始!”随着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谈跃生先生铿锵有力的话语,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开业典礼于3月22日在150多名中外嘉宾的热烈掌声和欢庆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06/2010040653752.jpg )

“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建筑面积一万六千平米,将成为博格华纳全球技术中心网络中的重要一员。到2012年,预计将有400名员工在此工作,我们将致力于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产品的研发、工程应用和管理工作。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将成为国际一流水平的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致力于开发高效低能耗、低排放的汽车发动机与传动系统零部件,为中国及全球的客户提供领先和更进一步的技术支持”。谈跃生总裁的开场致辞立刻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博格华纳立足中国、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客户的决心,在谈跃生总裁的每一句话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受次贷危机影响,全球金融、经济走势趋弱,全球制造业也受其影响,北美汽车工业遭遇冰冻期。在如此环境下,博格华纳仍保持良好的全球销售业绩,并追加在华投资,建设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这些都凸显出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对上海以及闵行的信心。”程向民区长的一席话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2008年10月22日,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奠基开工,正值全球经济形势和全球汽车行业面临严峻挑战之际。17个月后,一座功能完备、绿色环保、充满现代气息的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大楼矗立在来宾们的面前。程区长和各位贵宾共同见证了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建设的全过程、共同见证了博格华纳无畏险阻、服务中国客户的决心。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先生的致辞表示出自己对博格华纳在中国发展的关注和对整个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前景的乐观。“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一直关注博格华纳在中国业务的发展,博格华纳经历过曲折,但也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博格华纳先后在北京、宁波、上海、大连不断拓展新的合作伙伴。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汽车工业以22%的年增速增长,成为当今世界的产销大国。随着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步伐,未来相当时期内中国汽车工业仍将保持与国民经济同步增长。”

博格华纳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孟天慕先生的致辞中介绍到:博格华纳早在1993年就已来到中国,成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随后,博格华纳在中国共成立了四家合资公司,并在宁波成立了一家独资公司。在致辞最后,孟天慕先生旗帜鲜明地表达了博格华纳高层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的开业,表明了博格华纳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取得并保持技术领先的承诺与信心。”在热烈掌声中,大家看到了未来博格华纳技术中心的美好前景。

最后,在火树银花、礼炮齐鸣中,贵宾们为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开业剪彩。在大家的热烈掌声和期盼中,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开业典礼圆满结束。博格华纳在中国的发展,从此踏上新的征程。愿所有热爱中国汽车工业、支持博格华纳的朋友心中,心中永远保留这激动人心、充满希望的一刻。

背景资料:

博格华纳成立于1928年,产品生产较早可以追朔到1880年,是世界公认的动力与传动技术领袖,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博格华纳在18个国家有59个制造和技术基地。客户包括大众、福特、通用、丰田、宝马、标致和卡特彼勒等。博格华纳下有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两大业务集团。发动机系统集团拥有行业领先技术,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改善发动机性能,主要产品有涡轮增压器、正时链条、废气再循环电磁阀 (EGR)、冷却风扇、BERU 冷启动技术等。传动系统集团继承了公司100多年的优良传统,是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DCT) 和四轮/全轮驱动技术的创新者和领先者。中国业务在博格华纳全球运营中,扮演着越来越至关重要的角色。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