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隐奢逸境联合一汽奥迪共同打造雪域秘境会员礼遇

北京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由隐奢逸境旗下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与一汽奥迪联手打造的“雪域秘境”会员礼遇活动正式启程,凡入住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的宾客和一汽奥迪会员,均可参与这趟舒适的探险之旅,“零”距离感受神秘土地上的自然与人文之美。

隐奢逸境联合一汽奥迪打造雪域秘境礼遇
隐奢逸境联合一汽奥迪打造雪域秘境礼遇

成为一汽奥迪会员,莅临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可享受下列礼遇:延迟退房;酒店餐饮9折优惠;专属入住VIP通道;欢迎水果及晚安甜汤;奥迪主题房间布置。

与此同时,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也推出了“一汽奥迪·雪域秘境”系列“玉龙雪山自然探秘之旅”、“纳西文化探索之旅”、“璞修雪山肆意难忘之旅”3条旅行线路,包含了自然、文化及自由探索等三大方向,让各位和家人真正地走进云南这片美丽而神奇的土地,感受雪山的浩瀚、森林的宁静和少数民族文化的魅力。

蓝月谷观星
蓝月谷观星

其中玉龙雪山自然探秘之旅(43晚)带领各位探寻玉龙雪山独特、迷人之处。畅游于被誉为天然高山动植物园以及现代冰川博物馆的玉龙雪山的冰雪与森林、峡谷的交融之美。同时,还能在这片享誉国际的星空观测之地领略雪山星空的震撼。纳西文化探索之旅(32晚)线路将为各位开启一段文化之旅,在著名的“三遗城市”丽江:“世界文化遗产”——云南丽江古城、“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自然景观、“世界记忆遗产”——纳西族东巴古籍,跟随纳西族先民的脚步体验当地风俗,在天地的缝隙里感受万物生灵的滋养。在璞修雪山肆意难忘之旅(32晚)中,享受山路峡谷的刺激与美景的同时,我们还为各位安排了专业摄影师陪同各位记录眼前风景以及在旅途中准备了特色野餐篮,让各位的旅程更加丰富和美好。乘坐奥迪Q家族车辆,飞跃在山峰之间,俯瞰被白雪覆盖的美景。我们的每一个产品都将给各位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让您拥有一个充满激情的旅程。

东巴文
东巴文

在此期间,一汽奥迪特为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的住店宾客奉上奥迪Q家族系列车型,让各位和家人无畏于云南复杂的地形,灵活穿越在山林与高地之中,享受沿途的风景。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也为所有到来宾客准备了一汽奥迪相关体验礼遇,如:奥迪车辆接送机、奥迪车辆蓝月谷观星等活动,让各位和家人于玉龙雪山开启舒适悠然、难忘于心的云南之行。

日照金山
日照金山

据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总经理张启宇先生介绍,旅行中尤为不能辜负的就是风景和探索风景的过程,而融入旅行目的地,去探知当地的人文和自然,才能真正让各位感知到幸福和收获。他们要做的和正在做的,就是用专业度来提升宾客旅行中的体验感,这也是酒店一直以来努力打造的。他希望此次与一汽奥迪联合打造的会员礼遇活动,能为前来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体验的宾客带来更加难忘的云南之旅,让所有人于彩云之南领略祖国山河之美,探寻当地文化之路。重新定义“私定度假”,旅行不只是旅行!

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

消息来源:北京隐奢逸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