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son Kitsuné x Samsonite联名系列致敬旅行热潮

新加坡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时尚旅行生活方式品牌Samsonite(新秀丽)携手法国生活方式品牌Maison Kitsuné,将巴黎街头的俏皮潮酷元素巧妙融入创新实用的旅行箱包和配饰之中,共同推出全新Maison Kitsuné x Samsonite联名系列。 


该系列以"Carry Your Wanderlust"为口号,号召旅行者们勇敢拥抱自己想要探索世界的渴望。透过俏皮有趣的镜头语言,以品牌电影的形式,讲述了一场在独特东京街头氛围中发生的令人心潮澎湃的奇妙旅程。

时尚、精致是此次Maison Kitsuné x Samsonite联名系列及其宣传活动的定位。为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前卫精品旅行箱包的多元化需求,此次联名系列为时尚旅行者们准备了包含行李箱和包袋等6款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在各种生活场景中的需求。此次联名系列将Maison Kitsuné的时尚元素与Samsonite的高品质结合。其外观设计以经典黑白色为基调,搭配Maison Kitsuné标志性的"迷彩狐狸"图案;此次联名系列结合Maison Kitsuné的时尚元素和Samsonite的高端品质。箱体内部还精心为旅行发烧友们设计了大量的收纳隔层,惊喜满满。

Spinner 68行李箱非常适合长途旅行,滚轮托特包的尺寸则专为带上机舱特别设计,是周末旅行的理想选择。消费者亦可选择一款配有可调节长肩带的斜挎包来解放自己的双手,适合在前往机场的途中或日常行程使用。卷顶背包的尺寸灵活,双肩包则双肩包的设计则经典实用。独特的单肩包配有易于取放的前袋,非常适合存放护照和钱包等重要物品。

Maison Kitsuné x Samsonite联名系列将于2023年11月16日起通过线上渠道maisonkitsune.com和samsonite.com、Maison Kitsuné和Samsonite线下精品店以及亚洲各地指定零售商发售。

消息来源:Samsonite Brands Pte Ltd
相关股票:
Uganda: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