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美好生活绽放,宝洁将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宝洁
2023-11-01 12:38 3184

上海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备受全球瞩目和期待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进入3天倒计时,本届展会也将是疫情后首次全面恢复进博会线下办展。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宝洁将以"LifeLab 让美好生活绽放"为主题,集结9大品类20多个品牌70多件展品赶赴新一年进博之约,带来20多款新品和绿色创新成果首秀,以行业前沿尖端技术助力消费者美好生活绽放。

本次参展,宝洁基于对消费者理想中美好生活的核心洞察,设计了"未来""和睦""悦己""活力""成长""绿色"六大生活主题展区。宝洁最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进展也将在进博会期间发布,同时揭开旗下最新绿色科技成果的神秘面纱,向消费者展示宝洁向上向善的不懈努力。

20多款新品齐亮相 以消费者洞察引领品类创新

宝洁扎根中国35年来,从对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中积累深刻理解,挖掘创新的灵感源泉。从第一款去屑洗发水,到第一款洗衣凝珠,再到第一款加热剃须刀,宝洁持续输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契合中国市场的产品,用卓越的创新推动品类增长。本次宝洁也将携众多创新展品亮相进博现场,为消费者打造全新升级体验。


依托敏锐洞察和领先科技,宝洁带来多款智能科技新产品:在中国,超过90%的口腔问题是由于清洁不到位引起,而且许多中国消费者担心电动牙刷清洁力太强,会损伤牙龈和牙釉质。本次进博会上,宝洁将带来欧乐B iO3 智净磁波刷的中国首发。iO系列电动牙刷采用磁波科技,相比传统声波技术可以带来3倍洁齿动能,实现4倍牙菌斑去除力。同时,iO系列配备了传感芯片和柔感控压系统,能够精准控制每一刷的力度,达到比手刷更温柔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iO3系标配了轻柔护龈刷头,并且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了敏感柔护的启动模式,让使用感受更加温和。

许多男性都希望剃须刀不仅可以剃净胡须,而且能够更加高效便捷。将在本次进博首展的博朗9巅峰系剃须刀自带智能清洁中心,消费者每次刮完胡须后,只需轻轻按下一键,就能完成自动清洁、杀菌和烘干。该产品还配套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旅行盒,出差时,只要把剃须刀放入盒中就可即刻出发,既能防护收纳,又彻底消除了携带充电线、充电座的烦恼。

在中国,有超过6成0-4岁的宝宝因为纸尿裤漏尿而无法睡整觉。帮宝适今年在市场上创新性地推出了一款"夜用拉拉裤",在拉拉裤后腰位置,根据宝宝的腰窝形状设计出独特的防漏兜设计,在宝宝躺着时能撑起足够空间,翻滚扭动也不怕漏。

汰渍团队走遍8个城市,历时3年,记录超两百多位消费者的洗衣方式,收集超7万次洗衣数据发现,九成的中国消费者有衣物混洗的习惯。而这会导致衣物的交叉污染,一件脏衣服就能导致其他衣服发黄变旧,残留细菌。为此,汰渍推出了新汰渍全效360升级洗衣液。作为汰渍首款针对纳米级污渍的洗衣液,这款产品拥有全球首创微粒净专利,可以深度清除混洗污渍,使衣物层层净透,即使混洗也不污染。


绿色包装"Versafill记忆蜂窝"全球首秀 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风尚

宝洁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公司运营的方方面面,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保护世界有限的资源,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反复实验精研品质,宝洁致力让可持续成为产品新风尚。海飞丝全新"简"系列去屑洗发水将在中国首次重磅展出,精简配方,仅含9大精选成分[1],9大0添加[2],温和去屑护头皮。洗发水包装瓶减塑35%[3],还可以把柔软的瓶身卷起来,用到空瓶不浪费,并且剩余的空瓶和包装纸盒都可回收[4]

继前几届进博会宣布了"使命2030""净零2040"及进一步完善和更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今年,宝洁将通过可持续发展进程沟通会全方位汇报宝洁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进展。

往届进博会,"小绿宝""大绿宝""空气胶囊™"等多种绿色创新电商包装已相继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本届进博会,宝洁创新纸质柔性包装Versafill记忆蜂窝也将迎来全球首秀


进博会是全球盛会,是各大企业交流共享的大舞台,其持续释放的溢出效应不仅展现了中国的开放性和创新力,也实实在在惠及了众多参展企业。从1988年进入中国,宝洁35年来一直深耕中国市场,始终与中国消费者同频共振。宝洁期待再度通过进博会这样的开放合作平台,将全球创新成果凝聚中国,和消费者共享创新福祉,让美好生活绽放。

[1] 指成分表里的9种成分

[2] 指配方中不主动添加硫酸盐表面活性剂、着色剂、硅油、酒精、香精致敏原、卡松(防腐剂)、尼泊尔金酯(防腐剂)、二硫化硒、过氧化氢、间苯二酚、乙内酰脲(防腐剂)

[3] 指对比海飞丝同规格普通去屑洗发水包装减少了35%塑料使用量

[4] 仅适用于可处理回收和再利用的地区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