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企齐聚,11月北京水展打造一站式水处理行业交流平台

2023-11-01 08:00 2586

上海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北京水展将于11月20-22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展会面积达22,000平米,汇聚600+展商,向到场观众集中呈现净水、膜与水处理、环保水处理三大主题,展示超1.5万件行业产品和前沿多应用场景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

中国城市化和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水环境污染、水资源短缺问题日益凸显,水处理行业向统筹兼顾、全面发展进行转型变革是大势所趋。随着《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十四五"城镇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发展规划》、《关于加快推动农村供水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等系列政策和标准的陆续出台,为水处理行业发展提供了指导方向。借政策"东风",水处理相关产业领域有望进一步快速发展。

在此利好背景下,2023北京水展将于11月20-22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京水展横跨市政、民用和工业三大领域,为水处理行业全面展现水污染防治和节能节水等关键技术,打造一站式水处理行业交流平台。展会面积达22,000平米,汇聚600+展商,向到场观众集中呈现净水、膜与水处理、环保水处理三大主题,展示超1.5万件行业产品和前沿多应用场景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


饮水安全愈受重视,净水市场潜力巨大

近些年来,大众对用水安全、健康的愈发重视,以及对生活品质日益提升的需求,使得家用净水市场有所回暖。将视线转向商用领域,由于在便捷性、使用成本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商用净水产品在写字楼、医院、企业、学校、政府机关单位等场景备受青睐,下游需求量大。

面对新时期新标准新需求,北京水展现场,碧涞、威可利、愉升、Coway、亚东、艾迪卫、卧牛、方立、宏华、亚东、凯芙隆、瑞卡诺、乐开宝、海盾、科源美、康倍尔、碧昱、滴恩、澳淼、乐淼、世韩等一大批净水领域企业将携带校园饮水设备、商用系列直饮机、家用净水机、开水器、即热管线机等产品集中亮相。

多领域市场需求加持,"膜"力持续壮大

我国的膜技术主要应用于工业用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城镇饮用水处理、能源、医用和海水苦咸水淡化领域。其中工业用水处理应用占35%;工业废水处理应用占20%,能源行业占21%。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水资源开发、利用、保护重视程度越来越高,预计国内膜市场仍将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

本届北京水集结了招金膜天、乐普、美易膜、坎普尔、求是膜、中科瑞阳、三达膜、澳维、汇创、恩泰、贝森、建嵘、捷林、帅先、洁瑞特、富膜、嘉泉、裕麟、艾贝尔、海隆威等一大批水处理膜技术企业参展,向到场观众展示水处理膜技术的新突破、新应用、新发展。

水处理设备市场竞争激烈,核心还是技术

由于社会生产、生活与水密切相关,因此,水处理领域涉及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食品饮料、石油化工、钢铁治金、造纸、制药等工业终端,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公司等政府/公用事业等等。随着各个行业需求差异化越来越明显,客户对于水处理行业产品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主要表现在节能与性能的兼顾、质量与成本的兼顾等方面,这对水处理企业的技术实力、核心竞争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1月北京水展将携特拉多姆、博一、磁谷、南方泵业、普罗生物、博美、龙翔、三佑、长沙多灵、三力信、虹润、鼎越、华沃德源、瑞德、金泰、华良、依绿高新、四厂、陆恒、边锋等水处理企业在展会现场同台竞技,秀技术、秀实力。


精彩同期会议,打造交流盛

展会携手中国膜工业协会、浙江省膜产业协会、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净水专委会、中净联等行业媒体协会,现场举办近10场专题论坛活动,覆盖校园饮水安全、净水营销新模式、净水暖通、水处理前沿技术与热点应用、有色金属冶炼废水处理技术、化工废水处理技术、膜原材料、膜技术工艺等专题,为展会观众及展商分享前沿技术与市场前瞻


部分会议预告:

11月20日 第1天
校园饮水安全高峰论坛
让管道直饮水行业更简单
2023绿色水处理技术前沿进展与热点应用研讨会
有色金属冶炼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
2023膜术师论坛
2023医药化工废水处理技术交流研讨会

11月21日 第2天
净水营销课程:净水营销实战新模式
净水暖通工程商大会
分离膜及膜原材料技术论坛暨中国膜工业协会分离膜原材料分会成立大会
2023化工废水处理技术论坛
中华环保联合会绿色技术推介会
高品质供水技术交流会
2023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研讨会

提前预登记,享参观好礼

完成预登记并到场可获得100积分奖励
展前收到参观电子胸卡,节省参观入场时间
√ 定期收到行业快讯,产品和技术资讯及时掌握
√ 凭电子胸卡提前预约展会现场的各研讨会
√ 展期三天观众幸运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奖励升级:邀约3人到场可额外获得100元天猫购物

消息来源: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