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追加收购COSRX股份并纳入子公司

2023-10-31 08:00 5636

韩国首尔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通过追加收购COSRX的股份,确保在国际市场的全新增长动力。COSRX也通过此次股份收购成为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子公司。

爱茉莉太平洋追加收购COSRX股份并纳入子公司.
爱茉莉太平洋追加收购COSRX股份并纳入子公司.

本月31日,(株)爱茉莉太平洋发布公告,以7551亿韩元收购了(株)COSRX的最大股东和特殊关系人持有的288,000股剩余股份。此前,爱茉莉太平洋曾在2021年9月收购了COSRX 38.4%的股份。当时爱茉莉太平洋还获得了可购进剩余股份的认购期权(call option),并在这次决定行使该权利。完成此次收购后,爱茉莉太平洋将持有COSRX 93.2%的股份。

COSRX成立于2013年,是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的低刺激护肤品牌。近年来,该品牌凭借"'Advanced Snail 系列"和"THE RX系列"急速增长,成为了全球护肤市场的新兴强者。在最近的三年里,COSRX保持了年均60%以上的增长率,2022年销售额达到2,044亿韩元。今年,COSRX在上半年已取得1,902亿韩元的销售额,营业利润高达717亿韩元,不断保持着势如破竹的增长势头。

目前,COSRX已进军北美、东南亚、欧洲和日本等140多个国家及地区,海外销售额在总销售额中超过九成。尤其在北美市场,自2018年进驻亚马逊以后,"Advanced Snail 96 Mucin Power Essence"等主要产品一直都是美妆&个护类畅销产品。另外,COSRX从2022年起在TikTok上开展挑战活动,品牌话题标签累计点击数超过21亿次,从各方面展现出了品牌卓越的数字化沟通能力。

2021年实施股份投资后,双方共同研发推出了COSRX的新一代核心系列The RX的"The Vitamin C 23 serum"和"The Retinol 0.1 Cream"等产品,并在海外市场取得了优秀成果。爱茉莉太平洋计划和拥有强大国际市场竞争力的COSRX展开多元合作,加快攻占国际市场的步伐。

爱茉莉太平洋代表理事金昇焕对此表示"COSRX基于对数字渠道的精准理解,通过差别化的产品和营销迅速增长,十分高兴COSRX能成为爱茉莉太平洋大家庭的一员。今后我们将继续推动COSRX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爱茉莉太平洋的发展愿景和业务管理经验,把COSRX打造成深受全世界顾客喜爱的魅力品牌。"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