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ani Cement 从 10 家国际银行获得为期 3 年的 35 亿美元再融资

Adani Enterprises Ltd
2023-10-25 14:31 2936

全球金融机构的坚定信心反映了公司的基本业务表现强劲

编辑概要

  • Adani Cement 通过 Endeavour Trade and Investment Ltd 达成了新融资的最终协议,其额度为 35 亿美元,用于偿还因收购 Ambuja 和 ACC 而承担的债务
  • Adani Cement 与多家国际银行签订了 35 亿美元的再融资计划,期限最长为 3 年。这证明了该公司拥有强大的支持和资金渠道,进一步落实了所有投资组合公司均采用的稳健资本审慎原则。
  • 此次交易标志着 Ambuja 和 ACC 的基本业务表现强劲,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吨从截至 2022 年九月的季度(即收购之后的季度)的 340 印度卢比/,提高到了截至 2023 年六月的季度的 1253 印度卢比/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Adani Cement 欣喜地宣布,其通过 Endeavour Trade and Investment Ltd 与多家国际银行达成了 35 亿美元的融资方案,成功完成了对 Ambuja 和 ACC 收购债务的再融资计划。这体现了 Adani 在全球金融市场上拥有可靠的渠道,和出色的流动性状况。这一成就反映了其对金融稳定和增长的不懈追求。该贷款将为 Adani Cement 直系企业节省约 3 亿美元的总成本。

Adani Cement 是印度第二大水泥企业,其在 2022 年九月完成了对 Ambuja 和 ACC(印度两大知名品牌)价值 66 亿美元的收购,这是在基础设施和材料领域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这项 35 亿美元的资金标志着 Adani Cement 仍在执行 2022 年九月出台的资本管理计划,并将按计划逐步实现去杠杆化。其水泥业务垂直净债务比 EBITDA 低 2 倍。

目前,Ambuja Cements 和 ACC 的总装机容量为 67MTPA,随着宣布收购 Sanghi Cement,到 2025 年将最终达到 100 MTPA。ACC & Ambuja 是印度实力最雄厚的品牌之一,拥有强大的生产和供应链基础设施。再加上与 Adani 基础设施平台产生的协同效应,尤其是在 Adani Portfolio 公司在原材料、可再生能源和物流领域拥有的丰厚经验和专业知识,使得公司更具实力。在双重加持下,EBITDA /吨从截至 2022 年九月当季(即收购之后的季度)的 340 印度卢比/吨,提高到了截至 2023 年六月当季的 1253 印度卢比/吨,这意味着公司会通过提高覆盖率来实现内部的去杠杆化。

来自 10 家国际银行总计 35 亿美元的融资为这笔交易提供了资金。DBS Bank、First Abu Dhabi Bank、Mizuho Bank 和 MUFG Bank 担任此次交易的牵头行、簿记管理人和承销商。此外,Barclays Bank PLC、BNP Paribas、Deutsche Bank AG、ING Bank、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oration 和Standard Chartered Bank 将担任此次交易的牵头行和簿记管理人。

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Latham and Watkins 担任借款方的贷款顾问,Allen & Overy LLP、Talwar Thakore and Associates 担任贷款方的法律顾问。

Adani Portfolio 简介 

Adani Group 总部位于印度艾哈迈达巴德,是印度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多元化企业,所涉领域包括物流(海港、空港、物流、航运和铁路)、资源、发电和输配电、可再生能源、天然气和基础设施、农产品(大宗商品、食用油、食品、冷藏和粮仓)、房地产、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消费金融和国防等。Adani 的蓬勃发展和领先地位应归功于其可持续发展的指导原则,即"国家建设"和"有善增长"的核心理念。该集团致力于通过可持续发展、多元化和共同价值观原则的企业社会责任 (CSR) 计划,保护环境并改善社区。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dani.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
Roy Paul,
roy.paul@adani.com

消息来源:Adani Enterpris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