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爱上场,彪马公益续写澜沧之约

彪马
2023-10-12 17:25 4594

上海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彪马携手中国女篮国家队队员、彪马运动表现品类代言人张茹奔赴云南省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南岭乡中心小学,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云南澜沧是全国唯一的拉祜族自治县,最高海拔2516米,距彪马中国上海总部约2903公里,位于那里的南岭乡中心小学被包裹于层层大山之中,仿佛远在“云”上。自2019年起彪马中国管理层和企业员工组成了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公益+教育”的多元方式为定点帮扶的乡村孩子们带去关怀与力量,4年来不断用行动让距离归零。 一位连续参与到支教行动的彪马志愿者说“运动精神有时在这群大山孩子们身上发挥得更为极致,他们的坚毅也给我们带来力量。从拘谨到难舍,从陌生到相知,每年我们心照不宣,不见不散。”


不负希冀,如约而至,此番彪马携手中国女篮国家队队员、彪马运动表现品类代言人张茹如期赴约,带去丰富的物资以及一系列的趣味课堂与互动体验,再次与南岭乡的孩子们双向奔赴。捐赠仪式上,彪马中国区总经理李敏女士分享道:“彪马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支持体育运动的发展和关爱下一代的成长。我们深知体育可以培养孩子们的毅力、合作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品质。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够成为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孩子们的未来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


活动当天,张茹化身教练召集南岭乡小学篮球队队员在球场集结,用一场特别篮球赛鼓励孩子们通过投身运动,感知自信心的建立与突破定义的力量。球场上,传球间彼此的心被迅速拉近,“我正在从‘一个人’变成‘一群人’”,彪马公益纪录片《好球!徐建梅》中的主人公分享说。


关心从场上一直延续到场下,绕过崎岖山路,深入孩子们的心中。彪马志愿者团队携手张茹及南岭乡中心小学的教师们共同开启关于乡村振兴愿景与大山女孩关怀的暖心探讨。张茹分享说“野心、竞技、好胜也是女孩的人生关键词,直面爱好所在,不被环境和外界视线影响内心的方向。”


正因洞见,继而行动。未来,彪马将持续关注并坚守与南岭乡的“十月之约”,通过源于运动的非凡体验与正能量滋养大山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助力他们的人生画卷展开更丰富多彩的篇章,始于南岭乡的梦,终点是远方。

#彪马公益#

消息来源:彪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