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电玩展2023的Capcom网上节目将在9月21日放送

Capcom
2023-09-19 10:00 9769

带来即将推出游戏的新资讯

东京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东京电玩展2023将于9月21日至24日举行。作为东京电玩展网上节目的一部分,Capcom将于9月21日在网上公开最新游戏资讯。此外,为庆祝这项游戏界盛事,Capcom多款热门游戏将限时特价发售。 

东京电玩展2023的Capcom网上节目
东京电玩展2023的Capcom网上节目

敬请期待Capcom带来大量游戏资讯

东京电玩展2023的Capcom网上节目将于9月21日(周四)下午2:00(UTC)在Capcom及东京电玩展的全球各官方频道首播。 Capcom将透过预录节目发布最新游戏动态,包括由《Dragon's Dogma 2》游戏总监伊津野英昭介绍其最新资讯和披露游戏片段。此外,Capcom更会带来《逆转裁判456 王泥喜精选集》,以及近期发布的《Street Fighter 6》、《Resident Evil 4》和《Exoprimal》的最新资讯,切勿错过。请浏览Capcom的东京电玩展网站以获取更多资讯。

Capcom的东京电玩展2023直播网站:https://www.capcom-games.com/tgs/zh-hans/

现正举行东京电玩节2023Capcom限时优惠活动

为让大家尽情投入东京电玩展2023,好评发售中的《Resident Evil 4》和《ROCKMAN EXE 合集》将首次减价,低至六六折。其他Capcom热门游戏如《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折)和《Dragon's Dogma》(一六折)等都会在Steam和其他平台限时特价发售。把握机会购买Capcom热门游戏系列吧!

请注意︰折扣优惠和细节可能会因平台和地区而异,请参见各网上商店页面。

Steam平台的东京电玩展优惠活动网站: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eloper/capcom/sale/tgs 

版权:©CAPCOM CO., LTD.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消息来源:Cap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