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星Aria Mia Loberti被欧舒丹任命为全球品牌大使

L'OCCITANE en Provence
2023-09-08 10:33 3530

纽约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欧舒丹(L'Occitane en Provence)自豪宣布与多才多艺的女演员、作家、学者和人权活动家Aria Mia Loberti建立合作。 正如董事总经理Adrien Geiger所言:"Aria担任欧舒丹大使令我感到十分自豪。 这对Aria和公司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选择,因为我们双方有着相同的价值观。"

身在法国普罗旺斯的阿丽雅·米娅·洛伯蒂(Aria Mia Loberti)(2)
身在法国普罗旺斯的阿丽雅·米娅·洛伯蒂(Aria Mia Loberti)(2)

被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评为2023TIFF新星之一的Aria出演即将推出的四部曲电影,该片由Shawn Levy执导,改编自普利策奖得主Anthony Doerr的小说《All the Light We Cannot See(所有我们看不见的光)》。 

这位崭露头角的女演员以独特的视角审视世界,拥抱自己的全部五种感官,与周遭的一切建立深刻关联。 这完美地反映了欧舒丹自身的理念和方法,鼓励消费者通过感官体验来探索美丽和健康。

欧舒丹秉承为人类和地球推动积极变化的共同价值观和承诺,致力于为所有人创造机会,让他们能够欣赏和体验大自然的非凡之美。 20多年来,该品牌一直积极支持通过欧舒丹基金会(L'Occitane Foundation)积极支持各种项目和活动,以防止可避免的失明。 自1997年以来,欧舒丹还致力于通过在其大部分产品包装上添加盲文来帮助失明或视力受损人士。  这一承诺与Loberti有着深刻的共鸣,这不仅因为她对人权的倡导,而且因为她自己的视力也十分有限。 

Aria的话反映了她对欧舒丹使命的认同,她说道:"在第一次访问普罗旺斯时,我就意识到欧舒丹致力于在我们的世界和我们自身当中培育真正的美,这让我深受感动。"

欧舒丹创始人Olivier Baussan回忆他们的第一次相遇时说道:"当我见到Aria Mia Loberti的那一刻,我们的思想就有了一次偶然的碰撞。 正是理念和美的协同让我们聚到了一起。"

这种伙伴关系标志着一次和谐合作的开始。 作为欧舒丹的新任品牌大使之一,Aria将为欧舒丹标志性的乳木果护手霜代言。 这一系列致敬乳木果油的触感,以及它对双手的滋养; 而对某些人来说,手发挥着眼睛的作用,能够唤醒其他感官。 此外,这一选择体现了对布基纳法索妇女的承诺,肯定了该品牌对赋权女性的全球承诺。

身在法国普罗旺斯的阿丽雅·米娅·洛伯蒂(Aria Mia Loberti)
身在法国普罗旺斯的阿丽雅·米娅·洛伯蒂(Aria Mia Loberti)
消息来源:L'OCCITANE en Prov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