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多利斯西部区域客户应用与创新中心全新开幕

2023-09-07 18:36 4114
  • 覆盖华东、华北和西部的三大客户创新与应用中心在两年内相继开业
  • 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地化战略迎来重要里程碑

成都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生命科学集团赛多利斯持续扩张在华足迹,并于今日正式启用西部区域客户应用与创新中心。占地530平米的新设施位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致力于为整个西部地区的生物技术和初创公司提供创新设备与技术,以加速其药物发现、工艺开发及生产进程。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地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继上海和烟台之后,赛多利斯两年内在中国设立的第三家客户应用与创新中心。


“作为生命科学研究和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先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与客户紧密合作,实现医学突破,缩短药品上市时间。我们在上海、烟台和成都三地设立了客户应用与创新中心,旨在从药物研发初期推动全国大范围的协作与创新,以满足活跃的市场需求”,赛多利斯中国总经理王旭宇表示。

全新的应用与创新中心整合了赛多利斯实验室与生物工艺技术,提供端到端的生物制药解决方案。该中心总投资约4,000万人民币,设有工艺开发实验室、中试生产室、质量检测室、缓冲液配置室和设备售后维修功能间。工艺开发实验室配有Ambr® 15等生物反应器,工作体积从10毫升到10升,可进行上游生物工艺的设计和优化,同时具备最小可处理10毫升料液的超滤和连续层析系统,兼容下游强化工艺的开发与改进。中试生产室的先进可靠系统可将上下游工艺从小试规模扩大到200升。质量检测室和缓冲液配置室配备了细胞分析、分子互作、微生物检测等尖端实验室仪器,检测样品并确保其质量与过程最优化。在设备售后维修功能间,赛多利斯专业的服务团队将为当地客户提供现场安装和调试服务。

上海、烟台、成都三大客户应用与创新中心将实现远程互访,支持全国范围内客户的虚拟访问。


消息来源:赛多利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