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持续太阳能解决方案为亚利桑那州的野生动物和牲畜供水

BBB Industries
2023-09-05 23:31 7557

TerrePower提供可持续太阳能电池板,帮助沙漠地区供水

阿拉巴马州莫比尔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BBB Industries 旗下的 TerrePower 正在亚利桑那州帮助提供可持续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在这些干旱沙漠地带觅食的野生动物和牲畜往往难以找到天然水源。

 

在亚利桑那州,麋鹿饮用太阳能水源。这些太阳能板由TerrePower/Ontility提供。图片来源: Arizona Deer Association
在亚利桑那州,麋鹿饮用太阳能水源。这些太阳能板由TerrePower/Ontility提供。图片来源: Arizona Deer Association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野生动物专家、自然资源保护者和牧场主之间展开了合作,以确保自然资源的保护和水资源的获取,特别是在炎热的旱季。

太阳能正在全州范围内用作一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为加拿大马鹿、鹿、熊、郊狼和短尾猫等动物提供生命线。在全州的私人和联邦土地上已建立数以千计的人造水设施,为这些动物提供支持。然而,为这些水设施供电以满足动物的用水需求也带来了挑战。

非营利保护组织亚利桑那鹿协会(ADA)正在与其他地方和政府机构合作,利用太阳能来确保野生动物和牛等牲畜的供水。多年来,ADA研究了大量从其他来源提取水的潜在项目。一些水井站点依赖柴油发电机,而另一些则因缺乏电源而处于休眠状态。

ADA项目总监Jim Lawrence认识到,需要一种环保且维护成本低的方法来替代化石燃料,他探索了创新的解决方案。这使他找到了Ontility。Ontility是BBB Industries旗下TerrePower的综合太阳能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和储能系统品牌,其可持续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与ADA的水资源保护目标完美契合。

太阳能光伏板的使用寿命通常为25至30年。与全新产品相比,重新利用的光伏板可以进一步推进循环经济,同时减少高达35%的碳排放。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使用可持续制造的电池板,将废弃的旧水井或由柴油发电机供电的水井改造成太阳能。奥哈科牧场上的高点井就是其中之一。"Lawrence解释道。 "在使用太阳能之前,柴油发电机为其供电。我第一次去那个地方的时候,由于柴油污染,水井周围50码以内寸草不生。"

这口井现在供水范围超过30英里,惠及牲畜和野生动物。

2021年,Lawerence收到了他的第一批太阳能电池板,迄今为止共订购了810块电池板。 最近8月份订购的120块太阳能电池板重申了他的承诺。这些电池板来自TerrePower位于田纳西州斯巴达的工厂,该工厂今年早些时候达到了满负荷生产。

TerrePower总裁John Boyer表示:"我们将30多年的再制造经验应用于太阳能电池板。 斯巴达工厂致力于太阳能电池板的可持续制造;我们能够可持续地制造超过10万块电池板,并将迅速扩大规模,实现更高产量。"

通过使用太阳能,ADA不仅恢复了栖息地,还与牧场主合作,降低了成本并减少了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Lawrence表示:"有了太阳能,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双赢。牧场主可以一劳永逸地转换为太阳能。与之相关的维护很少。他们不需要每年支付16000美元或者18000美元的燃油费用。"

利用太阳能为偏远地区供水具有维护成本低和成本效益高的优势。ADA通过筹款、赠款和捐赠来购买这些太阳能电池板。

Lawrence表示:"开发一个太阳能的站点时,您希望暂时不用回去,因为这些地方很多都非常偏远。当我们看到这些面板的修复和运输方式时,我们就被说服了。它们看起来焕然一新。我们对这样的状况非常满意。到目前为止,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使用这些可持续制造模块的成功率达到了100%。因此,我们很高兴。"

要了解有关TerrePow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bbbind.com/terrepower

消息来源:BBB Indust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