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彩活动享不停!大家保险第三届客服节火热进行中

2023-09-01 20:27 4686

北京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大家保险第三届客服节启动以来,以“爱‘家’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客户活动在全国各分支机构火热展开。

大家保险集团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出发点,树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形象,组织开展“服务体验官”活动。目前收集的客户之声二百余件,为下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打磨服务质量提供方向。

热闹无止境,欢乐享不停!为丰富客户体验,让客户感受到大家保险有温度的服务,集团旗下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和大家养老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互动,全国各分支机构举办的线下活动更是异彩纷呈。

大家人寿:线上线下活动吸引超13万人参与

在大家人寿仲夏“家”年华会场,线上会场设置了VIP增值服务激活、寻找“家人”助力保障回归、云享直播传递养老新思路、服务升级体验新功能四大专区,每个板块都有福利送不停,客户可通过官微平台“玩转福利party”。目前,线上互动人数已突破11.5万人。

与此同时,“趣运动、游乐园、看喜剧、享养老、秀文艺”五大主题线下活动齐“开花”,大家人寿全国19家机构开展活动259场,吸引2万余人参与,客户热情高涨。

如何玩转卡路里?浙江、山东燃起乒乓热,在多地组织乒乓球比赛,尽情发扬“国粹”运动精神;江西、河北与江苏等地客户则享受着羽毛球带来的挥汗如水的快乐。与此同时,各地机构还展开了足球、篮球及门球友谊赛,不仅客户们积极报名参与,现场加油助威的气氛更是格外热烈。

奇趣乐园活动中,大家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了“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游乐园之旅,带领客户聆听关于遗址的上下千年;上海分公司邀请客户前往海昌海洋公园,观看奇妙的海洋景观;江苏分公司携手客户畅游迪士尼乐园,留下暑期时光中的美好回忆。

炎炎夏日,大家人寿还邀请客户一起去剧场爆笑“避暑”。北京分公司组织多场三里屯爱笑联盟剧场脱口秀表演,在爆笑中感受生活酸甜苦辣;天津分公司则带领客户赴小梨园博物馆,体验相声文化,观看精彩表演。暑期电影佳作不断,大家人寿各分支机构将《孤注一掷》作为敲响金融诈骗的警钟,邀请客户一同观影,增强防诈骗意识。

为带领客户深度体验品质养老生活,感受新型养老理念与模式,大家人寿山西分公司组织客户参观了大家的家·北京朝阳城心医养社区。当客户看见护理人员与长者在庭中散步不时发出欢声笑语,也深切感受到爱,就在咫尺之间。此外,山西分公司还带领客户参观了北戴河旅居社区。

以书法寓意,用笔墨抒情。客服节期间,寿险总公司还牵头联合中国青少年书画家协会,开展“绽fun一夏”少儿书法大赛,目前活动已在安徽、北京、广东、河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山东、山西等地火热开展,各年龄段的参赛选手纷纷在字里行间展现汉字魅力,书写中华文明。

大家财险:积极响应理赔救援,展开防灾降损宣传

结合客户线上化迁移工作,大家财险在客服节期间推出“惠家行动计划”,引导客户通过官微完成线上业务的快速办理,实现公司与客户直连。自开展活动以来,客户线上迁移成效显著,官微关注人数从12.2万人上升至30.8万人,新增保单用户注册人数16.9万人。

针对台风、暴雨季节的高发灾情,大家财险各地分公司相继开展财产险、工程险、责任险等企业客户风险预警提示和风险减量服务,累计服务企业客户1385个。同时,在灾害地区协助开展服务救援,积极落实预赔服务,仅杜苏芮台风涉及案件支付理赔金额2125万元,结案率超过90%。

在极端暴雨期间,河北分公司作为重灾机构,第一时间制定重大灾害应急方案,充分做好风险应对准备工作,为客户推送暴雨预警信息、开通服务绿色通道,并提供7*24小时电话服务,与受灾群众携手同行,风雨同舟。

除了举办与防灾降损相关的知识普及,大家财险34家分公司发挥地区优势,还举办了适老化公益活动、家财险宣传、趣味手工活动、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倾听陪伴老年人等61场不同类型的线下活动,宁波分公司更是走进学校开展金融教育活动,各项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7197人。

为提升财险触客队伍服务能力,大家财险围绕服务承诺宣发、非车投保标准化建设、非车产品系统服务优化推动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夯实服务能力。同时,针对服务痛点,理赔时效问题围绕理赔案件清理开展“服务标兵”竞赛活动。目前,竞赛结案人伤案件2450件,车物案件2177件。

大家养老:直播解读养老潮流 尽显养老服务实力

客服节期间,大家养老也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形式触达客户,传递大家养老声音。

大家养老官微通过“走进大家·官微注册有惊喜”活动,持续为客户送出专属健康服务。此外,公司还依托互联网的传播声量与直播趋势,联合代理渠道举办多场线上活动,传递大家养老分阶段、多层次的服务特色。

8月15日,大家养老与合作渠道共同举办“818财富节”首场活动,通过直播解读养老潮流,介绍商业养老如何与国家基本养老服务相向而行、形成有益补充。直播观看18275人次,点赞量达2.2万次。此外,大家养老保险总经理助理霍晶接受“保司请回答”节目采访,从养老发展前景、国家养老支柱体系、居民养老需求、公司品牌特色及产品体系等多方面展开介绍,尽显大家品质晚年生活。

线下活动方面,大家养老邀请合作渠道经纪人走进公司,进行养老理念沟通、产品及服务宣导等多种沙龙活动,让其更全面地了解集团养老生态体系建设,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强化合作渠道对大家保险持续深耕养老的理解和认同。此外,大家养老还邀请企业家客户走进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社区,感受大家服务的专业和温度。

8月15日至8月18日,大家养老开展“从现在,约未来—养老看大家”活动,邀请客户与银行理财经理共同开展座谈会,交流、传递养老新理念,介绍大家保险“城心+旅居”社区的网络化布局,加深与银行代理渠道的合作深度,提升与客户黏度,延伸服务链条。

本届客服节系列活动于7月22日至9月30日开展,历时2个月。期间,大家保险集团将旅居养老产品与线上融合,组织“大寻宝家”线上打卡养老社区活动及北戴河旅居、朝阳社区直播活动,直播观看超10万人,线上活动触客2.3万人。

同时,集团及各子公司从开幕式二次话题传播、活动推广触客、服务故事等方面积极生产客服节内容话题,内部供稿217件、外媒信息689条,扩大活动触达范围及影响力,为一线提供触客话题,赋能客户经营。

未来,大家保险集团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继续提供更多元化的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守护客户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