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格兰的Gleneagles酒店荣获2023年The World's 50 Best Hotels的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50 Best
2023-08-23 06:00 12052

这家坐落于苏格兰高地、风景如画的酒店集豪华酒店、水疗中心和高尔夫度假村于一身,其因提供卓越的服务而备受赞誉。

伦敦2023年8月23日 /美通社/ -- 位于苏格兰珀斯的Gleneagles被评为Art of Hospitality Award得主,而首届The World's 50 Best Hotels的颁奖将于今年9月进行。来自The World's 50 Best Hotels Academy的580名评委被要求在评选期内提名他们曾经获得过最佳款待体验的酒店。

Gleneagles in Perth, Scotland, is named the first winner of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ahead of the inaugural edition of The World’s 50 Best Hotels awards
Gleneagles in Perth, Scotland, is named the first winner of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ahead of the inaugural edition of The World’s 50 Best Hotels awards

该奖项旨在表彰酒店所提供的卓越服务和对细节的关注,并对员工所坚持的专业标准以及他们与客人互动的方式而进行奖励。专业评委们还会考虑酒店所营造的氛围、独特元素的呈现、总体的款待热情度和环境的亲切程度。

Gleneagles被誉为"高地的里维埃拉",于1924年首次开业,并迅速成为苏格兰最具标志性的酒店之一。该酒店坐落在佩斯郡中心的奥奇尔山下,近一个世纪以来,一直是旅行者的必到之地。这座占地850英亩的庄园是乡村运动的乐园,是苏格兰闻名遐迩的锦绣景色之缩影。

Gleneagles的董事总经理Conor O'Leary表示:"能够成为The World's 50 Best Hotels奖评选中Art of Hospitality Award的首位获得者,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一切都要归功于Gleneagles团队的每一位成员,他们的表现极其出色。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成就,他们致力于让每一位客人都能获得独特而难忘的入住体验,这个奖项无疑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认可。"

经过四年的整修,Gleneagles现在拥有11家餐厅和酒吧,包括苏格兰唯一的米其林二星餐厅、儿童探险空间、美容、水疗和健康设施,以及232间卧室和套房。酒店还提供训鹰、泥鸽射击、飞钓、骑马等宾客项目,另外,还设有三个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场。

The World's 50 Best Hotels的董事总经理Tim Brooke-Webb表示:"我们以Art of Hospitality为引领,作为我们在颁奖典礼前颁布的第一个特别奖项,因为我们相信,只有凭借员工的辛勤付出,我们才能打造出无与伦比的酒店及住宿体验。在一个对新事物情有独钟的世界里,我们特别高兴能够向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背后的人们致敬。"

更多信息 https://www.theworlds50best.com/hotels/
媒体联系人:Ola Kociak,50besthotels@the-mcollective.com,+44 (0) 753969954

消息来源:50 B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