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studioLine Acool冰箱&灵感厨房重构厨居体验

2023-08-10 18:23 3906

谢霆锋惊喜空降首发现场

南京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创新无止境,8月9日,一场以"始见•未止"为主题的发布会在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西门子家电品牌代言人谢霆锋与品牌共同宣布studioLine Acool & 灵感烹饪蒸烤系列新品中国首发。在行业合作伙伴、知名设计师等的共同见证下,西门子家电聚焦"美好家"的场景,以多元化的场景展示、定制的沉浸式晚宴向行业展示了西门子家电如何打破传统的厨房定义,以一贯秉承的德系精工,将创新技术与建筑美学浑然融合,为追求卓越的城市精英带来前所未想的都市厨房新体验。


解锁多场景个性化需求 引领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

在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的双重引领下,人与厨房空间的关系正在发生急速演变,现代厨房早已不仅是单一的烹饪空间,而是逐步成为了增进家庭情感交流、亲友社交娱乐的生活纽带。在人们和厨房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的情况下,高效集成的一体化嵌入式、智能精控又不失品味彰显的厨电产品,才真正符合现代家庭厨房的进阶需求。

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始终以前瞻性的科技不断推动产品的迭代创新,以产品智见未来,改变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在中国市场,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是西门子家电不变的坚持,近年来,西门子家电将studioLine系列等全新高端产品全面引进中国市场,让本土消费者得以同步享受到全球统一的高端家电,以及其带来的优秀设计和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发布会上,为了让现场参与者感受到西门子家电在厨电领域的"有的放矢",西门子家电特别打造了多个场景展示:中产精英阶层聚会,各式海鲜、酒饮、精品水果必不可少,不同的品类有着不同的冷藏储鲜需求,如何满足;在储鲜功能外,对于品质生活有着严苛要求的中产精英阶层,他们还更青睐一款能与家居风格相匹配,且节约空间的高颜值冰箱;白领小夫妻刚刚搬入简约现代的新家,在亲朋好友来暖房时,"厨房小白"如何变身精致大厨,为亲人朋友打造一桌惊艳众人的"饕餮盛宴",对于这些实际的场景需求,西门子家电都进行了一一解锁。

首发新品重构厨居新体验 与消费者美好生活相向而行

一直以来,西门子家电深耕冰箱领域,以前沿的保鲜技术、独特的变频压缩机、匹配各类家庭需求的不同尺寸引领冰箱厨电赛道的发展。在"始见•未止"发布会上,西门子家电品牌代言人谢霆锋还与现场来宾分享了其对日常家具生态的理念和态度:"‘简洁、开阔、通透'的整体设计更符合我对‘美好家'的期待,没有太多复杂的元素和区隔,厨电和家装柜体能无缝契合,实现‘整体、隐形、灵活'的功能,也便于家庭的公共区域腾出更多的空间兼顾我的烹饪、健身等多种需求。实际上,我酷爱烹饪美食,所以尤为看重食材保鲜。"


也正是为了满足更多精英阶层的高端家居需求,西门子家电遵循"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推出了studioLine Acool嵌入式冰箱,其可无缝嵌入橱柜,能与任何家装风格的整体厨房相得益彰,冰箱所包含的法式多门、酒柜、单冷藏冰箱和单冷冻冰箱四种基础单品,可随心组合自由搭配,打造出大宅厨房、联排酒窖、联排储藏室等个性化使用场景,营造出优雅灵动的"保鲜墙"。此外,studioLine Acool嵌入式冰箱采用的工业级真空制冷技术,使得冷冻温度可达-30℃,冷冻速度可达20kg/h,可以让食物以极快的速度穿过-1~-5℃的冰晶生成带,在锁鲜的同时减少食物的营养流失,更好地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拉满珍贵食材的"保护力"。

博西家电制冷产品事业部副总裁王宇鹏在发布会上表示:"studioLine 系列高端嵌入式冰箱是西门子家电品牌历史上最高品质的产品集成,其超越了常规冰箱的定义,以高端科技的强大功能,行业顶尖的材质和性能动力,新型模块化的自由组合概念,轻松实现定制化、个性化的品质生活空间,为精英人士打造专属的高端体验,助力轻松享受大师级家居生活。"本次studioLine系列嵌入式冰箱的正式面世,将进一步推动西门子家电向超高端品质设计拓展,引领行业稳步朝智能化、高端化、艺术化迈进。


与studioLine Acool嵌入式冰箱同步发布的是灵感烹饪蒸烤系列产品,为中国新式厨房带来了全新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多合一"的设计为厨房空间做"简"法,实现厨居生活整体提质。

该系列产品搭载了三维AI精控探针、极速减脂空气炸、4D热风、亚沸锁鲜蒸、超275道中西智能跟做菜谱、一键蒸汽、500℃高温自清洁、氧化自清洁等多项智能精控"黑科技"。其中,"三维AI精控探针"能精控食材中心温度,让一切都刚刚好,不管是菲力牛排还是脆皮烤鸡都"信手拈来";"极速空气炸"以高速热风循环系统让腔体迅速升温,重新定义空气炸,省时50%,以及98.8%的食材去油脂率,外酥里嫩,一口爆汁;"亚沸锁鲜蒸"功能不仅可以保留珍品原汁原味,还能护食材营养"周全";"专利4D热风技术",360°立体烘烤,就算多层同时烘烤也能层层均匀,确保口感始终如一;更有海量智能菜谱将中西美味"一网打尽",让厨房小白蒸烤百味样样精通,轻松坐享各式珍馐;"一键蒸汽"将口感、品相随时掌控;"多重自清洁技术"免除清洗烦恼,省心又省力;整体灵动流畅的简约现代设计,则赋予了产品恒久存在的价值,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又能彰显品质格调。发布会现场,坐拥千万粉丝、尝遍全球美食的知名美食博主阿男还现场分享了自己如何用西门子灵感烹饪蒸烤系列产品一比一复刻旅途中遇到的难忘美食。

不管是重构储鲜体验的studioLine Acool嵌入式冰箱,还是不惧时间考验的灵感烹饪蒸烤系列新品,都是西门子家电不断革新,触及未来厨电生活方式的又一深入探索。未来,西门子家电将一如既往地凭借其精湛的德系精工、跃动的创新基因、突破性的技术支撑,继续行走在行业的前沿,实现家电、美学、科技的融合创新,与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求相向而行。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