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约蓉城,再谱华章 - 2023HOTELEX成都酒店及餐饮展即将开幕

2023-08-04 11:29 5339

上海

2023年8月4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16-18日2023HOTELEX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在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历经岁月洗礼,彰显烹饪之美的2023HOTELEX成都酒店及餐饮展,将再次在这片美食天堂熠熠生辉。

成都展作为全球酒店及餐饮行业的翘楚,自2014年的辉煌启程起,凝聚着无数行业精英的心血与智慧。承载过去30多年HOTELEX上海展的光荣使命,以及上海博华旗下各品牌展会的业界资源和人脉,本次展会将继续打造高规格的西南地区酒店及餐饮大展,辐射云、贵、川、渝、青、藏等地。


十大板块 创新升级

2023年8月16-18日,2023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 Chengdu)将以35000平米规模,400+展商的规模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启。

HOTELEX成都展将呈现一场集食品、餐饮、酒店,生活方式于一体的综合类展会,包括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酒店用品、食品饮料、烘焙轻餐、食品包装、餐饮食材、咖啡与茶、连锁加盟及火锅设备及用品等10大板块。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届时将有众多激情四溢的赛事、行业前沿论坛、商贸配对会、咖啡美食文化节等精彩活动举办


部分参展品牌:

  • 餐饮设备
    创历电器(滁州)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金博客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彼安特亚洲有限公司
  • 酒店用品
    上海姿汇纺织装饰有限公司
    江苏兴桥日化有限公司
    佛山市至佳餐具有限公司
    江苏丰裕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 食品包装
    丰亦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爱纽牧新材料有限公司
    成都奇鼎包装容器有限公司
    遵义遵道智造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洲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浪琴纸制品有限公司
  • 食品饮料
    上海麦卡食品有限公司
    浙江圣吗哪食品有限公司】
    商丘市饮之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纳川坊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诚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宝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冰全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源津食品有限公司
  • 咖啡茶饮
    来回(广州)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开展贸易有限公司
    青岛晨非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泰摩咖啡器具有限公司
    上海广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水精灵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菲诺食品有限公司
    莫林食品(嘉兴)有限公司
    四川百忆欧豪咖啡有限公司
    成都美铭商贸有限公司
    喜神(安徽)食品有限公司
  • 连锁加盟
    重庆麻爪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冒大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力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联拓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玖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味域智能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雅拉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成都一只酸奶牛食品连锁有限公司
    廖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适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吉林省满巍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卫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悦翼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高新恐龙和泰迪食品有限公司

*具体情况以现场为准

与此同时,展会还将同期举办SFE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CBE国际烘焙甜点及轻餐展等两大展会。酒店、餐饮、烘焙、连锁加盟等多种细分业态多元融合,将带领大家领略行业的新技术和发展方向,展示优秀的实践案例和解决方案,促进餐饮及酒店文旅行业全面升级。

热血竞技,谁与争锋

比赛高潮迭起2023HOTELEX成都酒店餐饮展将举办一系列激烈的比赛,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咖啡师、烘焙师、潮饮师一较高下。热血沸腾的咖啡烘焙大赛、咖啡师总决赛等,见证文化的魅力与技艺的交锋。


  • 2023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地点:H4号馆
    世界咖啡师大赛(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最早是由欧洲特种咖啡协会和美国特种咖啡协会共同发起,而授权于世界咖啡师大赛(WBC)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于2003年,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经World Coffee Events(简称"WCE")授权引入中国主办,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
    参赛者需要在15分钟内向评委展示四杯浓缩咖啡、四杯牛奶咖啡、四杯创意咖啡饮品,介绍自己的"咖啡理念",大赛邀请了业界知名的专业评委进行评审。
    2023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赛事已经走过台州、济南、贵阳、海口、合肥、上海、珠海、北京等分赛区,吸引了超400名选手参赛。此次在成都的总决赛将角逐最终的冠军归属,以及作为中国区的唯一代表,获得参加世界咖啡师大赛的资格。
  • 2023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地点:H4号馆
    世界咖啡烘焙大赛(World Coffee Roasting Championship, 简称WCRC)是咖啡烘焙高手过招的比赛,烘焙师需要充分利用其自身的经验与学识设定并执行一次完美的烘焙。烘焙成品将以盲测的方式,由专业评委进行杯测,并确定最终得分。
    资深咖啡消费者基数的增加,促使着咖啡师在每一个环节都全力做到完美,为消费者呈现一杯优质的咖啡。在经过广州、上海、西安、河北邯郸后,2023赛季的烘焙赛事将继续在成都摩擦出高手碰撞的火花,促进咖啡烘焙技术的交流与进步。
  • 第十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全国总决赛
    地点:H3号馆
    从2014年起,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发起举办的"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历经了7届的累积,已经获得饮品业及大众的认知。大赛通过指定原料和自由发挥制作创意饮品,激发饮品研发人员的创造能力,为当下热爱饮品的食客们量身打造属于新潮流一代的时尚饮品。
    今年,大赛正式步入第十个年头。作为开创性地专注于饮品赛道的专业赛事,十年走来,潮饮大赛沉淀了无数的故事和闪耀时刻,为促进潮饮赛道的人才培养、带动潮饮赛道的产品创新、推动国内潮饮赛道的发展,做出了持续的贡献。
    2023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已经走过上海、济南、嘉兴、广州、北京、福鼎等分赛区,吸引了超100名选手参赛。在即将到来的成都分区赛结束之后,晋级决赛的24位选手将在成都总决赛上决出全国总冠军。
  • "南僑杯"中华糕点国际锦标赛(西南区分站赛)
    地点:H4号馆
    "中点复兴"是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与行业众多龙头企业于2016年开始推动的项目,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通过推动中式糕点传承与创新。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文化自信。这是中国烘焙人的使命与责任。
    为此,烘焙公会制定了五大战略步骤,合理、有序的推动项目开展。即认知复兴、产品复兴、技术复兴、渠道复兴、文化复兴。2023年是开启中点复兴五大战略阶段中产品复兴与技术复兴的元年,为了引领行业加强对中点技术的关注以及中点技术人才的培养,烘焙公会在2023年5月正式启动了"南僑杯"中华糕点国际锦标赛。
    中点大赛是行业内具有开创意义的大型国际赛事,也是面向酒店、餐饮、烘焙全行业终端品牌的综合类比赛。它将中式糕点的传承和创新作为比赛的核心主旨,通过中秋月饼、中式茶点、桃酥、地方特色中点、中西匠制五项极具文化属性的赛事内容设置,提升竞选作品的文化承载力,让中点大赛既作为伯乐,帮助行业发掘真正有潜力有实力的中点技术人才;亦是舞台,让有价值的传统糕点、地方特色糕点不断涌现,激发更多优秀作品反哺中点市场,促进中点技能人才的储备以及行业未来的持久良性发展。

80+品牌齐聚,HOTELEX咖啡美食文化节空降成都

3天 · 80+品牌,8月16-18日,本届展会精心打造的HOTELEX 成都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即将空降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H2号馆

现场将汇聚了大量投资者与上下游供应商,搭建了无数商贸合作的桥梁。如今,这场盛事已跻身全国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C端咖啡美食集市,上海站更是吸引了超过8万热情观摩者。


在现场咖啡喝到起飞,见识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手冲、冷萃、冰滴等各式制作手法;浅烘、中烘、深烘各种烘焙类型、各种芳香风味,把咖啡风味轮的好味道品个遍了解咖啡的力量,来吧现场不见不散

思想盛宴,纵论行业趋势

展会集结了酒店、餐饮届的众多大咖,针对西南地区独特的饮食文化和物业、商业空间资源,量身打造独树一帜的专业论坛。其中包括了2023文化与创新赋能饭店可持续发展论坛、守正待时·创新破局——2023成都餐饮行业高峰论坛暨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餐饮的秘密":打造可复制的高盈利模型——餐饮人大会、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预制烘焙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第二届西南物业清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等精彩活动...


  • 2023文化与创新赋能饭店可持续发展论坛
    地点:1-2连接馆3F会议室
    2023文化与创新赋能饭店可持续发展论坛将由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将于2023年8月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2连接馆3F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将邀请旅游饭店行业的权威专家、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文旅融合、餐饮创新等饭店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以适应新的业态环境,推进可持续发展。以应对2023年饭店行业迎来的全面复苏喝中国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周期,并为持续推动饭店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消费升级助力。
  • 守正待时·创新破局——2023成都餐饮行业高峰论坛暨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
    地点:H2馆论坛区
    守正待时·创新破局——2023成都餐饮行业高峰论坛暨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由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论坛将汇聚成都餐饮行业的杰出企业家,聚焦"守正创新",深入探讨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持续发展的战略与智慧。业内领军品牌企业高管、创始人将作为主要嘉宾出席,包括天财商龙、杨国福、楠火锅、陶德砂锅和五里关火锅等品牌将会亮相。为大家分享独到的餐饮数字化经营方面的见解,助力各位企业家在数字化时代保持竞争优势、以及优秀的供应链管理经验,为业界提供实践性的解决方案和运营策略以及餐饮营销方法论。激发行业内的智慧火花,共同探索在守正传统的基础上如何勇于创新,应对多变的市场挑战。
  • 2023·橙子餐饮连锁发展大会-餐饮的秘密(打造可复制的高盈利模型)
    地点:H2馆论坛区
    跟随大牌做饮品研发"真香"也"真坑"、2023年起哪些品类不做私域一定会后梅、餐饮连锁品牌如何跨过生死线、餐饮单店盈利模型如何建立、门店提高人效的x个策略、新局势下外卖突围思路-全域模型打造...围绕餐饮人关注的一系列研发、营销、运营问题,本次2023·橙子餐饮连锁发展大会-餐饮的秘密(打造可复制的高盈利模型)将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橙子餐学院共同主办,为大家带来切实有效的方法论,高参考价值,多维度落地指导,助力品牌发展。
  •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预制烘焙品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
    地点:H2馆论坛区
    随着烘焙市场格局的转变与升级,烘焙业企业需要降低成本、提高销量,以满足终端市场对预制烘焙产品的需求,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为更好地引导预制烘焙品生产企业对内做好企业自身规范,完善提高产品水平,增强行业整体抗风险能力等相关战略。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与多家理事会员企业联合,决定于2023年8月18日在成都市2023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同期以会议、论坛的形式召开"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预制烘焙品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共同探讨如何面向传统烘焙业通路做好服务,针对餐饮、电商、商超便利等相关通路优化长远布局等话题。此外,"预制烘焙+"全产业链论坛、预制烘焙企业与终端企业与咖啡茶饮企业与零售行业论坛将同期在现场举行。
  • 智慧物清 品质生活——第二届西南物业&清洁行业高峰论坛
    地点:H2-3连接馆论坛区
    智慧物清  品质生活——第二届西南物业&清洁行业高峰论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主办,将广邀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等地的物业、环卫、清洁等行业人士、品牌厂商参与研讨会,促进清洁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的沟通,引领品牌走进城市的每个角落,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最终论坛具体安排以现场为准)

盛会在望,相约8月

2023HOTELEX成都展将在专业度、质量、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升级,为酒店和餐饮行业的繁荣和长期稳定发展提供新思路。2023HOTELEX成都展还打造了全平台传播的新媒体矩阵,线上线下与各大媒体合作推广,让展商、展品及各位选手嘉宾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

2023年8月16-18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时隔两年,2023HOTELEX成都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与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再次相会。相约8月,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