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var Solutions完成与Apollo Funds的交易

Univar Solutions Inc.
2023-08-01 23:14 7644

东每股获得36.15美元的现金

伊利诺伊州唐纳斯格罗夫和纽约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伊利诺伊州唐纳斯格罗夫和纽约,2023年8月1日 /PRNewswire/ -- Univar Solutions Inc.(以下称"Univar Solutions"或"公司")和Apollo(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O)今天宣布,Apollo Funds已完成此前宣布的对该公司的收购,其中包括阿布扎比投资局 (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 的一家全资子公司的少数股权投资。 公司将继续以Univar Solutions的名称和品牌运营,并保持其全球影响力。

公司将继续以Univar Solutions名称和品牌运营,以保持其全球影响力。
公司将继续以Univar Solutions名称和品牌运营,以保持其全球影响力。

 

  Univar Solu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Jukes表示:"此次交易的完成开启了Univar Solutions的新篇章,因为我们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学品和配料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提高了灵活性,以探索有利于客户、供应商、员工和行业等的增长机会。" 我们拥有广泛的产品供应和在目标增长终端市场的影响力、屡获殊荣的客户体验、领先的数字工具和扩展的服务能力组合,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处于这样一个有利的地位。"

Apollo Private Equity合伙人Sam Feinstei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David和才华横溢的Univar Solutions团队合作,利用我们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公司的强大基础和创新往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我们对Univar的潜力充满信心,并期待着开始一系列令人振奋的举措,以帮助加速公司的增长。"

交易详情

根据交易条款,Apollo Funds的一家附属公司收购了Univar Solutions股票的所有流通股。 股东有权获得每股Univar Solutions (UNVR) 普通股36.15美元的现金。 交易完成后,Univar Solutions的普通股不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顾问

Goldman Sachs & Co. LLC和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担任Univar Solutions的财务顾问,Wachtell、Lipton和Rosen & Katz担任Univar Solutions的首席法律顾问。

Paul、Weiss、Rifkind、Wharton & Garrison LLP担任Apollo Funds的法律顾问。

J.P. Morgan Securities LLC担任Apollo的首席财务顾问。 BMO Capital Markets、BNP Paribas Securities Corp.、Credit Suisse、Guggenheim Securities、LLC、HSBC Securities (USA) Inc.、Mizuho Securities USA LLC、RBC Capital Markets、LLC和Wells Fargo Securities, LLC担任Apollo的财务顾问。

Cleary Gottlieb Steen和Hamilton LLP担任ADIA的法律顾问。

前瞻性陈述和信息

本通讯包含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1995年《私募证券诉讼改革法》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  前瞻性陈述通常可以通过"相信"、"期望"、"可能"、"会"、"应该"、"可以"、"寻求"、"打算"、"计划"、"估计"、"预期"或其他类似词语来识别。  本通讯中作出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受本警示语言的限定。 

前瞻性陈述受已知和未知风险及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可能超出公司的控制范围。  可能影响此类前瞻性陈述的潜在因素包括:总体经济状况,特别是工业生产和消费的波动以及经济衰退的时间和程度;生产者的经营策略或客户的经营发生重大变化;竞争压力增加,包括竞争对手合并造成的压力;潜在的供应链中断;化学品的定价、需求和供应发生重大变化;潜在的网络安全事件,包括安全漏洞;公司的债务、债务工具施加的限制和相关成本,及其获得额外融资的能力;公司须遵守的广泛法律法规,包括广泛的环境、健康和安全法律法规以及税法的变更;无法产生足够的营运资金;与运输相关的挑战,包括运输和燃料成本的增加、公司与第三方运输提供商关系的变化以及吸引和留住合格司机的能力;事故、安全故障、环境破坏、产品质量问题、交付失败或与其运营和处理的危险材料相关的危险和风险;可能无法获得足够的保险;正在进行的诉讼、潜在的产品责任索赔和召回,以及其他环境、法律和监管风险;与国际运营相关的挑战;利率和货币波动的风险;无法整合其收购的公司的业务和系统,包括未能实现此类收购的预期收益;商誉和无形资产可能发生减值;吸引或留住合格且多元化劳动力的能力;影响养老金计划和多雇主养老金的负面事态发展;与工会化部分劳动力有关的劳动力中断;执行与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事务相关的举措和目标的能力,以及法律和监管对ESG的日益关注;乌克兰冲突或相关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造成的影响;公司成功从由于飓风、洪水、地震、恐怖袭击、战争、冲突、流行病、安全漏洞、网络攻击、断电、电信故障或其他自然或人为事件导致的灾难或其他业务连续性问题中恢复的能力,包括在新冠疫情等长期中断期间远程运行的能力;公共卫生危机的影响,例如流行病(包括新冠疫情)和疫情,以及任何相关的公司或政府为保护个人健康和安全而采取的政策及行动,或政府为维持国家或全球经济及市场运作而采取的政策或行动,包括任何隔离、"就地避难"、"呆在家里"、裁员、保持社交距离、关闭或类似的行动和政策;第三方(包括政府机构)的行为; 以及公司向SEC提交的文件中描述的其他因素。  有关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事件与本文预测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公司截至2022年12月31日财年的最新10-K表格年度报告,以及公司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包括随后提交的8-K表格当前报告和Form 10-Q季度报告。  我们提醒您,本通讯中说明的前瞻性信息不是未来事件或结果的保证,实际事件或结果可能与本通讯中所含前瞻性信息中所述或所建议的事件或结果存在重大差异。

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公司截至本通讯之日的观点,不应被视为代表公司在随后任何日期的观点,除法律要求外,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Univar Solutions Inc.
相关股票:
NYSE:A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