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宠物华东BC一体仓开仓:"一盘货"模式助力供应链转型升级

玛氏宠物
2023-07-28 18:03 5643

昆山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玛氏宠物食品官方旗舰店直播间中,主播热情地向屏幕另一端的观众展示玛氏宠物的产品,并生动地讲述了产品背后的故事。随着消费者一个又一个的"下单"指令,玛氏宠物新开设的BC一体仓迅速行动,商品经过拣选、打包、出库,最终高效地送达消费者的手中。这种流畅的供应链体验,正是得益于玛氏宠物新开设的BC一体仓。本次BC一体仓项目是玛氏宠物进入中国以来的首次尝试,这一实践助力玛氏宠物进一步提高了物流效率和服务质量,从而更好地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并为其打造更高效、卓越的消费体验。


此次华东BC一体仓的开设是玛氏宠物供应链转型升级的重要一步。玛氏宠物营养中国总经理任嘉实先生在现场表示:"供应链是连接企业和宠物及宠物家长的关键通路,BC一体仓的上线,将帮助我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升级宠物和宠物家长的消费体验,践行我们"为宠物创造美好世界"的愿景。"


近年来,中国消费品行业继续加速升级,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企业降本增效的理念越来越强烈,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链路、最小的损耗来触达各个分销单元,并以最小的库存响应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则成为了消费品企业需要深究的课题。在此背景下,玛氏宠物积极顺势而为,以BC一体仓的开设为标志,迈入了全新的供应链运营阶段。在传统的供应链运营模式下,品牌商一般采用"多地设仓"模式,服务B2B、B2C业务的仓库基本分开运作,供应链运营成本较高。而随着线上线下融合,BC一体化成为头部企业重点探索的供应链模式的创新方向。"BC同仓一盘货"的优势是提高了仓储操作的效率,将渠道、库存和企业价值链的效率提升至最大化。这一模式的探索有助于为玛氏宠物提供并优化端到端供应链履约服务,实现了资源复用和运营成本的降低,也助力品牌商全渠道融合,缩短供应链路,进而提升消费者体验。


据了解,玛氏宠物此次新开设的BC一体仓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仓库占地面积达5500平方米。玛氏宠物营养中国总经理任嘉实先生、玛氏全球共享服务中心亚太、中东及非洲区商务副总裁孙贞浩先生和玛氏宠物各部门的同事、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一同参加了本次开仓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玛氏全球共享服务中心亚太、中东及非洲区商务副总裁孙贞浩先生在现场表示,"1993年,玛氏宠物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跨国宠物食品公司,进入中国以来,我们持续加大投资,致力于升级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此次BC同仓的项目开仓,有效地提升了玛氏宠物的业务能力和供应链能力,力求更好地服务中国的宠物和宠物家长。"

未来,在"互惠"原则的指引下,玛氏宠物将继续通过上下游价值链的联合创新,聚焦数字化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探索更健康、更高效的运营模式。

消息来源:玛氏宠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