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PAbaby与前职业足球运动员莱斯利•奥斯伯恩合作开展品牌宣传活动

UPPAbaby
2023-07-26 21:05 5405

"我的希望"显了足球妈妈的新时代风貌

马萨诸塞州罗克兰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UPPAbaby最新品牌广告"我的希望"(My Hope) 以"Parenthood, Understood™"(为人父母,理解)为使命,由退役职业足球运动员、成功商人和三个孩子的超级妈妈莱斯利·奥斯伯恩(Leslie Osborne)分享她对女儿们的希望和憧憬。 莱斯利拥有许多头衔,包括大学全国冠军,美国女子国家足球队的老将和女足世界杯赛球员,体育广播员,Hustle Beauty和美国女子足球联赛最新球队Bay FC的联合创始人,但莱斯利最喜欢的称呼是"妈妈"。 莱斯利是UPPAbaby核心支柱的化身,她在生儿育女、拥有和创办成功的企业,以及一直积极参与足球社区之间取得了平衡。 

在此处体验完整的互动式多渠道新闻发布:

在谈到与这个青少年品牌的合作时,莱斯利指出:"当UPPAbaby找到我,要我分享作为一个母亲、前职业运动员和女商人的故事时,了解到他们作为一家公司的理念,这种合作就变得有意义了。  将近七年前,我有了第一个女儿,UPPAbaby的产品让我得以两全其美,而不必为了一个‘工作'而牺牲另一个。 他们创造的产品让父母们能够驾驭为人父母的新世界,尤其是在孩子的早期阶段。"

UPPAbaby支持所有"足球妈妈",无论她们是旅行妈妈、在职妈妈、全职妈妈,还是介于其间的妈妈。 如果莱斯利的孩子想追随她的脚步,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或者有别的她们学会热爱的梦想,她希望她们能找到一些让她们快乐的事情,就像她们让她快乐一样。而莱斯利将和UPPAbaby为她们前进的每一步呐喊助威。

UPPAbaby全球营销和传播总监Joseph Alcantar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支持莱斯利及其家人,她今年夏天将前往澳大利亚继续她的体育转播工作。 莱斯利和足球界的许多女性都是妈妈,她们证明了你在养儿育女的同时仍然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如果你不想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无论这可能是什么!),你就不必这样做,而且许多女性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出路,重新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表明她们可以在足球场上或场外兼顾养育子女和职业生涯。 我们很高兴能在下个月为莱斯利和美国队加油。"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UPPAbaby的信息,以及观看"我的希望",请在这里访问UPPAbaby的YouTube频道,并在领英(UPPAbabyInstagram (@uppababy)和Facebook (@uppababy)上关注UPPAbaby。  请在社交媒体上关注Leslie:Instagram (@leslieosborne12)、Twitter (@leslieosborne12)、Facebook (@LeslieOsborneLewisOfficial)和LinkedIn (Leslie Osborne Lewis)。 "我的希望"由UPPAbaby全球营销和传播团队与Long Haul Films合作制作。

消息来源:UPPAbab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