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太乐以食品安全为使命 加强企业诚信和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

2023-07-26 17:36 2442

上海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25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和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主题日交流活动在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嘉定的总厂举行。

"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和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主题日交流活动
"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和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主题日交流活动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上海市轻工业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等领导以及80多位食品行业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围绕"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与食品安全"这一主题,从诚信体系落实情况以及食品安全是食品工业企业共同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及第一要务开展。

与会前后,参会人员分批体验了一番"太太乐鲜味之旅",通过鲜味博物馆、鲜味科学馆、食品安全分析室、太太乐企业馆、鸡精生产车间等多环节的参观,沉浸式了解太太乐鲜味背后的质量把控与高品质管理。

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阮力参观太太乐"鲜味之旅"
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阮力参观太太乐"鲜味之旅"

作为行业中最先试行该体系的企业之一,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曹辉在会上表示,太太乐自1988年创立至今,在致力于鲜味科学和鲜味工业化之路探索的同时,太太乐还严抓质量安全,推行诚信管理体系,积极履行食品制造企业担负着的社会责任。

早在2011年,太太乐作为本市调味品行业2家试点企业之一,开始在企业内部搭建起食品工业诚信管理体系,并于2014年首次获得"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证书。目前,该体系由太太乐首席执行官曹辉担任专项领导小组组长,带领团队从关键岗位诚信档案管理、重要诚信因素识别、诚信目标方案管控、法律法规收集评价等方面开展内外部征信、组织内部评审和管理评审等多方面实施具体工作。2023年7月中旬,公司通过上海市食品协会专家的现场监督评价,继续享有诚信体系证书。

太太乐诚信管理体系证书
太太乐诚信管理体系证书

多年来,太太乐内部始终将"重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四大基石之一,通过严格控制原材料、质量监控、顾客反馈和持续改进等,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另外,太太乐秉承"高品质、好滋味"的企业理念,大力推动企业道德和职业道德建设,诚信经营,科学发展,严格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营造"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良好环境。

太太乐主厂
太太乐主厂

在供应商方面,太太乐从供应商质量评估到合规性监控,从落实培训到跟踪评估最后进行供应商审核,太太乐的每一步都以食品安全为导向,严格建立源头控制机制,把好食品生产源头关,做到食品质量安全顺向可追踪、逆向可溯源、风险可管控、原因可查清、责任可追究。

目前,太太乐正在持续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每年积极配合接受食品协会的现场专项评价,不断提升自我诚信意识、管控诚信风险、完善诚信架构,力争从意识到行动、从内部到第三方的诚信贯通,并与其他体系互通互融,共同支撑起太太乐全方位、多角度的质量安全工作。

太太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促进上海市食品工业企业的共同发展,提升太太乐的产品质量和企业形象。太太乐承诺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美味的产品。

消息来源:太太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