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ROCCO最新出炉的《2023年A2P短信市场影响力报告-MNO版》中,Globe Teleservices获一级排名

Globe Teleservices Pte Ltd
2023-07-18 19:28 8879

新加坡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Globe Teleservices (GTS) 自豪地宣布,在备受赞誉的ROCCO《A2P 短信市场影响力报告-MNO 版》 (A2P SMS Market Impact Report - MNO Edition)中,其被评为移动网络运营商 (MNO) 的一级A2P短信供应商。

ROCCO 以其在消息传递行业的全面研究和分析而闻名。该公司进行了一项广泛调查,涵盖来自153个国家的331家移动网络运营商。 根据客户服务、服务质量、技术专长和总体客户满意度等各种参数,这些移动网络运营商共同对45家供应商进行了评估和评级。

Globe Teleservices 在本报告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级评级,并在"性价比"和"透明度"两个基本参数中排名榜首。GTS 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卓越价值和保持高水平的透明度。这一成就恰恰印证了这一点, 而且也重申了该公司为其全球客户提供卓越 A2P 短信服务的承诺。

Globe Teleservices Pte. Ltd.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Ashutosh Agrawal 表示: "我们很高兴获得ROCCO授予的这项殊荣。 它巩固了我们作为全球运营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地位。我们坚持不懈地追求提供尖端的解决方案、卓越的客户服务和无与伦比的可靠性。 这一认可是我们努力结果的体现。"

借助于 Globe Teleservices 的 A2P 短信服务,移动网络运营商可以有效地实现其消息流量变现、提高客户参与度并保护其网络的完整性。 

作为行业领导者,Globe Teleservices 不断创新并确保遵守行业标准和法规。 移动网络运营商寻求可靠且可扩展的 A2P 短信解决方案。作为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Globe Teleservices 不懈地追求卓越。

消息来源:Globe Teleservices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