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爱彼迎全面升级「身份认证」体系建立全球互信社区

爱彼迎
2023-07-05 12:06 1917

北京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出境游稳健恢复,中国旅行者探索世界的活力与热情也愈发高涨。根据Airbnb爱彼迎《夏季出境游趋势报告》显示,爱彼迎中国用户今夏对出行目的地的选择更加丰富多元。与此同时,在出境游的旅行过程中旅行者也愈发重视平台在信任与安全方面的举措。近期,爱彼迎进一步升级了其全球平台的「身份认证」体系,从技术角度让每一位用户提升对爱彼迎平台和社区的信任感和归属感。

爱彼迎信任业务负责人Nabarupa Banerjee表示:"作为一个致力于建立互信的平台,「身份认证」体系是爱彼迎保障社区安全可信的重要一环,我们希望通过「身份认证」体系帮助爱彼迎以信任为基,让全球社区内的每一位用户共同构建真实可靠的社区环境,打造可信赖的旅行体验。"

此前,爱彼迎已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对预订房源的房客启动了「身份认证」流程。截止2023年6月底,在爱彼迎平台上全球范围内,可以进行预订房源的房客与可以接受预订的主要房东(Primary Hosts)* 均已全部完成了「身份认证」。

自2023年6月底起,全球范围内每一位房客与主要房东在预订或出租房源前都必须完成「身份认证」流程。未完成「身份认证」流程的主要房东将被屏蔽预订日历,无法接收新的订单。同时,未完成「身份认证」流程的房客也将无法预订爱彼迎房源。已完成「身份认证」流程的账号将获得「已认证身份」徽章。对于个别拥有多个管理账号的专业房源托管公司,当其为一个或多个账号完成「身份认证」流程时,其余未认证的关联账号无法同时显示「已认证身份」徽章。

爱彼迎平台接受多种认证资料,高效协助全球用户完成「身份认证」。同时,为遵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法律与规定,爱彼迎会根据所适用的法律规定,以及《爱彼迎隐私政策》验证和处理用户相关的身份信息。

产品始终是爱彼迎业务的核心,今年5月,爱彼迎中国根据当前出境游需求新装上线了「爱彼迎房间」,以及「总价直接看」等多种全新功能。在未来,爱彼迎将持续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和听取用户的声音,深入了解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痛点,从而不断优化产品体验,为中国旅行者提供优质、独特的出境游体验。

*房源的主要房东只有一个。此人将作为房东出现在房源页面、行程申请和订单中。有 3 种类型的房东可以成为主要房东:房主、拥有所有权限的房屋管家以及房源托管团队。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