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旗下阿迪达斯个人护理品牌全新推出高端活力护肤沐浴露系列

科蒂中国
2023-06-30 14:54 4613

携手单板滑雪奥运冠军苏翊鸣,打造肌肤即运动装备新理念

上海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科蒂旗下阿迪达斯个人护理品牌推出全新活力净肤系列沐浴露,让护肤成为阿迪达斯运动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满足专业运动人士需求,同时,助力Z世代男孩女孩们纵享运动休闲生活。这个夏日,与品牌签约运动员——单板滑雪奥运冠军苏翊鸣一起,升级“运动装备”,打造活力肌肤。


阿迪达斯个人护理品牌常年领跑男士沐浴露赛道,频登各大电商平台榜单前列。活力净肤系列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其在男士沐浴露品类的优势地位。同时,为广大爱好运动、健身、户外的女性消费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运动对肌肤是一把“双刃剑”。流汗对肌肤有益,但是大量出汗,过度清洁,或是户外紫外线直射都会让肌肤失水过度,长期可能出现敏感肌症状。这些情况在专业运动人士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然而却往往被忽略。随着年轻男孩女孩户外出行和运动频率的大幅增加,这些肌肤问题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是时候让肌肤和跑步鞋,瑜伽裤等变得一样重要了!阿迪达斯个护凭借多年专研经验,全新推出活力净肤系列沐浴露,为肌肤的健康活力而生,让运动装备,始于肌肤。

 

该系列首先特别添加4%水凝保湿配方[1],为肌肤带来高能补水,部分单品沐浴后的补水效果高达45.5%[2]。其次,蕴含咖啡因、姜黄、白茶等植物精粹[3]。采用温和配方,适用敏感肌人群。同时,秉承阿迪达斯一贯的独家持久香氛,更懂得运动和户外活动以后的体味需求。暴汗之后,依然可以是“人间留香机”。

全系列7款产品,针对男士和女士不同的肌肤和体味特点。同时,对于不同的运动和户外活动场景,例如通勤活动,日间高温户外运动,晚间室内舒缓运动等,也配置了相应的产品选择。


不仅如此,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先锋品牌,该系列沐浴露的瓶身由超过99%的可回收材料再造而成[4];所有沐浴露产品均配有补充装,有效减少66%的塑料使用[5]

全新活力净肤系列沐浴露标志着阿迪达斯个护品牌在活力护肤领域的进一步深耕,是品牌继续升级产品洗护功效、扩展使用场景的里程碑式一步。未来,阿迪达斯还会以更加多元的产品,不断提升男性和女性消费者的运动洗护体验和活力生活状态。

本次,阿迪达斯个护品牌正式官宣中国单板滑雪奥运冠军苏翊鸣为品牌签约运动员,而苏翊鸣本人自2020年起就是阿迪达斯运动装备系列的签约运动员。2021年,年仅17岁的他在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斯廷伯特站赢得中国首个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冠军;2022年,他勇夺北京冬奥会男子单板滑雪大跳台冠军,成为中国目前最年轻的冬奥冠军。这样的拼搏和不断超越,追求极限的精神正完美地体现了阿迪达斯的品牌理念:没有不可能。


同时,作为一名冬季项目运动员,尤其需要在极寒天气中不断训练和比赛,频繁沐浴造成的肌肤缺水,干痒更是在所难免。因此,他也一直在寻求一款能够给肌肤带来高能补水,同时配方温和,又对敏感肌友好的沐浴产品,这与阿迪达斯活力净肤系列的研发初衷和功效不谋而合。


在生活中,作为Z世代的一员,苏翊鸣也是一位“斜杠青年”。他将运动的拼搏和挑战极限的精神演绎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和时尚,同时致力于户外潮流运动的推广,受到同为Z世代年轻人的追捧,这些都充分展现了全新活力净肤系列所要传递的价值和诉求。

苏翊鸣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活力净肤系列产品,改善户外运动人群的肌肤干燥问题,让每一位爱好运动和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们都能拥有这份强大肌肤,这一我们与生俱来的“运动装备”,也让更多人享受运动,享受突破极限所带来了成就感和乐趣。

[1]:指配方中的甘油和透明质酸钠。

[2]:保湿功效数据来自第三方人体功效评价试验结果,30名18-40岁男性受试者单次使用产品后即刻,皮肤水分含量经仪器测量评估结果提升45.5%,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3]:指阿迪达斯活力净肤男士沐浴露—活力触发配方中的姜根提取物和阿迪达斯活力净肤女士沐浴露—活力触发配方中的茶叶提取物。

[4]:指阿迪达斯沐浴露三合一系列以及活力净能 畅爽怡神系列的瓶身材料使用再生塑料(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添加量为99.8%。

[5]:指与阿迪达斯活力净肤系列沐浴露400ML正装产品对比,替换装包装约减少了约66%塑料使用量。

 

消息来源:科蒂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