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与新华丝路联合推出"中国企业海外传播调查问卷"

美通社
2023-06-21 21:47 4508

北京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企业海外传播的现状和趋势,美通社与中国经济信息社(简称中经社)旗下新华丝路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近日联合推出"2023中国企业海外传播调查问卷"。该问卷面向所有出海企业、机构或品牌,内容包括企业在海外传播的内容策略、渠道选择、传播效果、预算、趋势与挑战等方面。问卷时间为2023年6月20日至7月20日。问卷地址:wj.qq.com/s2/12276821/ec15/


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正在大幅提高。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名单中,我国共有84个品牌入围。与此同时,出海企业的品类也从制造业、能源、消费电子、医疗,扩充到AI、跨境电商、游戏、汽车、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品牌出海以及海外媒体传播对于提升品牌的海外知名度和信任度的重要性。

美通社曾在2017年进行过同主题的调查。六年来,国际形势与经济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中国企业出海的热情持续高涨。六年来,中国企业出海传播过程中发生了哪些变化?内容策略和媒体渠道经历了怎样的变迁?未来趋势怎样?面临着哪些挑战?相信通过本次"2023中国企业海外传播调查",我们将对上述问题有更深入的了解。

调查结束后,美通社和新华丝路将推出《2023年中国企业海外传播白皮书》,该白皮书将汇总并分析研究问卷调查结果,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更具洞见的指导和支持。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