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乐奔跑 益起童行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捐建的首座乡村儿童操场落成

2023-06-21 16:40 3222

深圳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6月15日,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携手美团公益及壹基金,作为首家在美团"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中独资捐建的高星酒店集团,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舟溪镇中心幼儿园石青分园举行首座操场的落成仪式。格兰云天酒店集团、美团及壹基金等爱心代表来到幼儿园,与师生们共同庆祝操场的正式启用,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学前教育科负责人李兰宇也到场见证。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捐建的首座乡村儿童操场落成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捐建的首座乡村儿童操场落成

舟溪镇石青村是一个苗族村落,舟溪镇中心幼儿园石青分园为该村唯一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57人,之前幼儿户外场地是水泥地,办园条件有待改善。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更安全的活动环境,格兰云天号召旗下30家酒店参与美团"乡村儿童操场"公益商家计划,共同为乡村儿童建造一个五彩斑斓的小小运动乐园。

格兰云天捐建的操场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舟溪镇中心幼儿园石青分园
格兰云天捐建的操场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舟溪镇中心幼儿园石青分园

得益于成熟的数字技术支撑,以及完善的善款追踪系统,专项筹款、用款全程公开透明,并可追溯地投入到了操场的建设中,所有参与捐建的酒店都可以随时看到自己的捐赠成果位于幼儿园的哪一个拼接地板上。每一份宝贵的心意,都有迹可循、清晰可见。

凯里市舟溪镇中心幼儿园石青分园新操场落成仪式
凯里市舟溪镇中心幼儿园石青分园新操场落成仪式

美团"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由美团公益联合壹基金等慈善组织发起,旨在为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儿童铺设多功能操场,助力乡村儿童快乐奔跑、健康成长。截至2023年5月底,在39.4万家公益商家、12万名爱心网友的共同支持下,已累计捐建666座操场,10万名乡村儿童直接受益。从2023年起,该项目已经实现一天捐一座操场。格兰云天也将继续携手美团公益及壹基金,助力乡村儿童快乐奔跑、快乐成长。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美团及壹基金及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学前教育科负责人与幼儿园师生庆祝操场落成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美团及壹基金及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学前教育科负责人与幼儿园师生庆祝操场落成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旗下成员以及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格兰云天坚持以人文关怀为文化底色,以创造幸福为使命,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下,依托集团化优势资源,致力于履行央企责任,创造社会价值。于非常时期主动参与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为防疫志愿者及医护人员带去安心守护;在全国各地以旗下酒店为载体,大力弘扬在地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将各地特色产品推向全国……未来,格兰云天也将持续发挥品牌影响力,团结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及爱心人士,以商业力量带动公益善举,推动社会更好发展。


 

消息来源: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