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晟煜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2023-06-20 20:30 4725

深圳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6月15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简称"TUV莱茵")深圳公司与深圳晟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晟煜新能源")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电动汽车高质量纵深发展的格局下,双方将协同探索汽车充电系统产业,为中国电动汽车品牌角逐海外市场提供积极助力。晟煜新能源总经理卢繁、副总经理杨勇,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部门经理杨海龙、销售经理赵启豪等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TUV莱茵与晟煜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TUV莱茵与晟煜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随着全球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以及在各国政府的政策支持下,电动汽车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同时,电动汽车行业也面临着一些痛点,如充电基础设施不足、充电效率低下等问题。为此,TUV莱茵与晟煜新能源将聚焦电动汽车充电枪全球市场准入及充电技术升级,为汽车行业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充电解决方案。此前,双方已顺利完成包括电动汽车充电枪SY-IC/Z3-AC1.0系列产品的CB、TUV Bauart Mark、CE-LVD、UKCA等项目,助力其更高效地符合国际标准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全球市场竞争力。

TUV莱茵与晟煜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TUV莱茵与晟煜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卢繁表示:"晟煜新能源一直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与TUV莱茵的战略合作将帮助晟煜新能源优化生产、提高品质,更好地满足全球市场需求,提升晟煜新能源在电动汽车充电系统行业的影响力。"

杨海龙表示:"在电动汽车及其充电设备领域,TUV莱茵拥有CBTL、中国CNAS、美国NRTL、新加坡TR25等测试与认证资质,可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晟煜新能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相信这次合作也将为晟煜新能源带来更多的业务机会和发展空间。"

TUV莱茵在充换电系统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丰富经验,可为充电桩、充电站、受电弓、换电站、充电线缆、充电连接器及相关零部件等提供产品检测和认证,为充换电系统提供审核及技术评估,为整车厂及充电运营服务商提供充电桩安装人员培训、运营商资质审核、现场安装审核等全方位的本地化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