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入选2023年前100强全球人物

Bankai Group
2023-05-23 16:37 2353

Bankai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ankim Brahmbhatt  Capacity 杂志2023年前100强全球人物

纽约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Bankim Brahmbhatt 是 Bankai Group 富有远见的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因在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彻底改变全球连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入选Capacity 杂志前100强全球人物。 Bankai Group 是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提供未来电信、A2P 消息、金融科技和技术解决方案。 享有盛誉的100 强人物表彰由电信行业全球领先媒体和活动组织 Capacity Media 颁发。

Bankai Group’s President & CEO, Bankim Brahmbhatt Featured in Capacity's Power 100 List of 2023
Bankai Group’s President & CEO, Bankim Brahmbhatt Featured in Capacity's Power 100 List of 2023

今年,Capacity Media 获得了250多项提名,因此此次提名更加特别,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是非常了不起的。 Bankim 的成就跻身"最优秀"之列,其中包括推动全球数字基础设施领域发展的开拓者、创新者和领导者。

这项表彰是对不懈追求和创新的象征, Brahmbhatt 及其团队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在全球范围内产生积极影响。

对这项表彰感到高兴和感激, Bankai集团首席营销官Raghavendra Hunasgi表示:"非常荣幸入选 Capacity Media 前100强全球人物。 这一成就是 Brahmbhatt 和整个 Bankai 团队的结果。"

Bankai 集团作为领导者的地位日益提升,凸显了其作为可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的地位。  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电信解决方案,促进无缝连接并增强全球企业的能力。

消息来源:Banka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