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和诺德宣布启动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

诺和诺德中国
2023-05-16 13:52 3300

 数字力量驱动改变,创新赋能健康中国

北京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15日,诺和诺德宣布启动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加速释放数字时代中国创新医疗发展潜力。作为诺和诺德全球化数字创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将聚焦数字医疗的前沿解决方案,充分挖掘市场发展需求,通过与本地初创公司合作试点项目等形式,帮助更多前沿技术落地,助力中国数字化医疗产业发展。

诺和诺德数字化创新中心(DIH)启动点亮仪式
诺和诺德数字化创新中心(DIH)启动点亮仪式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全球数字创新部门副总裁Matt Dugan、全球企业副总裁兼中国研发中心总裁韩丹、全球企业副总裁兼天津生产厂总裁Lars Arnoldsen(安诺生)、大中华区数字化健康中心副总裁吴晓敏、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负责人马静、远毅资本合伙人杨瑞荣、中国区管理团队等人一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就中国数字医疗趋势和诺和诺德的数字创新发展路径展开讨论。

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在活动致辞中表示:"2023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今年是诺和诺德公司成立100周年,百年初心不变,百年使命在肩,百年承诺继续。诺和诺德成立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将助力我们在新的百年更好地践行使命,深入地参与中国生物医药和健康产业生态圈的融合共创,携手最具活力的中国本土创新力量,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诺和诺德全球数字创新部门副总裁Matt Dugan表示:"诺和诺德希望通过在中国、英国、德国、巴西和以色列等地启动数字化创新中心,完善企业健康科技生态系统,加强全产业链布局。与更多创新公司建立深度链接,通过创建试点项目,不断优化和探索先进技术手段,助力中国区业务进一步取得突破。"

内部生根、外部共创,加速释放数字时代中国医疗创新潜力

大中国区已成长为诺和诺德的全球第二大市场,未来三到五年,诺和诺德中国将开展更多元化的创新,包括数字化创新、医疗器械创新、药物创新等。诺和诺德中国将不断深化布局,更深入地参与全球医疗价值链,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将是未来驱动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

诺和诺德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DIH)启动剪彩仪式
诺和诺德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DIH)启动剪彩仪式

诺和诺德全球企业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裁韩丹表示:"在中国研发中心与本土创新力量的过往合作中,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创新企业的巨大活力。我们期待与数字化创新中心一起,通过生根内部、外部共创的形式,为诺和诺德探索更多数字化创新技术,提高研发转化效率,加速新药研发进程。"

诺和诺德全球企业副总裁兼天津生产厂总裁Lars Arnoldsen(安诺生)表示:"数字化技术有助于医药企业解锁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加速我们对现代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帮助我们实现流程的进一步优化。"

百年初心不变,创新力量驱动未来增长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步提升,对医疗服务需求日益增加,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医疗企业的必然趋势。远毅资本合伙人杨瑞荣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数字化进程将会重构医疗生态系统,而中国的数字医疗发展亦正呈现百花齐放的特征,各类数字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临床科技成果转化加速,精准诊断及智能化支付和保险理赔系统持续优化,推动中国数字医疗产业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迈进。

在诺和诺德中国, 数字化创新已经成为我们整个创新体系的一部分,能够为公司数字化转型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诺和诺德大中华区数字化健康中心副总裁吴晓敏表示:"数字健康中心(DHH)和数字化创新中心(DIH)将通力合作, 敏锐地把公司业务需求和数字技术发展结合起来, 持续打造具有可持续业务价值的创新方案。"

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DIH)负责人马静表示:"中国DIH成立后,将服务公司全产业链,链接中国创新生态圈的合作伙伴,深入探索先进的数字化医疗技术,同时通过凝聚企业内外部力量,搭建商业化渠道,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提升患者服务能力。"

诺和诺德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将致力于践行公司使命,驱动改变,携手战胜糖尿病和其他严重慢性疾病。近期即将开展系列活动, 有意向合作的生态伙伴和初创公司可与我们联系。携手加速数字创新,共赴医疗未来。

消息来源:诺和诺德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