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联合国SDG科创夏令营将于上海开展

2023-05-11 17:00 3919

“创造”未来 | 保护生物多样性,做有创造力的世界公民

上海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UNITAR Cifal Shanghai)和上海享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iMake Education)再次启动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简称SDG)为主题的科创夏令营(以下简称"联合国SDG科创夏令营")。2023暑期联合国SDG科创夏令营将于7月中旬至8月中旬在上海·崇明展开,主题为"保护生物多样性(Biodiversity)"。

2023联合国SDG科创夏令营 保护生物多样性
2023联合国SDG科创夏令营 保护生物多样性

夏令营每年都会选取当前社会广泛关注的全球目标,采用国际先进的PBL项目式教学法,融合STEM科技学习,2-8年级学生即使是零基础,也能轻松迅速走进科技探索和创造的世界,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引导学生关注世界问题,拓展国际视野,培养人工智能时代的科学素养和创造力,帮助孩子们把对未来的畅想化为科技学习的原动力。

为期7天6晚的联合国SDG科创夏令营自2021年一经发布就受到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目前为止,该夏令营已经分别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多地展开了多个主题营:健康生活营(Health & Wellness)、可持续社区营(Sustainable Community)、气候变化营(Climate Change)等。

 

今年的生物多样性营(Biodiversity)将围绕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14(水下生物),目标15(陆地生物)展开,指引学生用国际的视野来认识生物多样性对人类和自然的影响,深入思考和讨论包括土地、淡水、海洋的保护,生物物种的保护、人类发展对生物环境造成的影响等问题。

学生们还将设计制作动物道路安全装置、智能鸟类喂食器等有趣的STEAM项目,在团队合作、完成智能项目的过程中,学习电子与编程基础知识,实践用工程设计流程解决问题的过程。最后各个小组将利用所学,针对自然资源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问题,设计一个具有实际意义和社会价值的创新作品方案,并进行路演展示。

所有结营学生均可获得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颁发的SDGT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项目培训证书”。

结营学员领取"SDGT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项目培训证书"合影
结营学员领取"SDGT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项目培训证书"合影

以下为营期时间安排:

第一期:7月16日-7月22日(7天6晚)

第二期:7月23日-7月29日(7天6晚)

第三期:7月30日-8月5日(7天6晚)

第四期:8月6日-8月12日(7天6晚)

目前联合国SDG科创夏令营报名已经全面开放。

消息来源:享渔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