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质胜之道 家电产业新赛道专题论坛

2023-04-28 16:26 4009

助力智能家电产品走出去

顺德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佛山市顺德区成功举办质胜之道·家电产业新赛道专题论坛。本次论坛聚焦智能家居场景,围绕智能家电产品的安全结构、国际市场准入要求、电磁兼容检测认证等话题进行了解读和分析,致力于推动中国家电企业加速完成智能化升级,让更多优质的“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TUV莱茵质胜之道·家电产业新赛道专题论坛现场
TUV莱茵质胜之道·家电产业新赛道专题论坛现场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高级经理周学东表示:“目前,家用电器是中国制造业中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最硬核,数字化、智能化最先进的行业之一。我们看到,中国家电企业在本土市场发展势头良好,在国际市场开拓、品牌成长以及技术创新上也取得了长足发展。然而近年来,产品技术快速迭代、国际市场准入要求升级等因素给众多中国家电企业‘走出去’提出了新挑战。TUV莱茵将持续通过专业全面的服务,为中国家电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企业综合实力以及拓展全球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高级经理周学东致辞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高级经理周学东致辞

研讨会上,多位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技术专家分别就产品安规要求、重点国家区域和北美市场准入要求、电磁兼容要求、化学召回解决方案等家电企业普遍关注的细分领域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出口认证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力求帮助中国家电企业优化产品设计、提高产品品质,符合相关国际市场准入要求。在交流互动环节,技术专家们更针对参会家电企业在认证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和测试问题,进行了专业答疑。

近年来,智能家电、物联网家电等新兴热门家电产品涌现,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便捷和舒适的消费体验。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智能化有望将进一步推动家电行业整体升级。为此,TUV莱茵将持续发挥自身在技术、人才、品牌和资源四大方面的全球化优势,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家电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助力中国家电企业在数智化升级浪潮中,顺利完成从创新追随者到创新引领者的角色转变,有序实现与全球产品标准、法规顺利接轨的同时,以优质的“中国智造”领跑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