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aled Agile 收购Rentouch以增强团队规划

Scaled Agile, Inc.
2023-04-21 03:45 3435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业务敏捷性系统SAFe® 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今天宣布收购Rentouch,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公司,专门提供用SAFe系统将多个敏捷团队的敏捷规划活动可视化的软件。 这一战略收购将增强SAFe® Studio,这是SAFe的在线平台,用于学习、应用和管理企业范围内的SAFe实施。 

SAFe通常每季度举行一次定期规划及调整活动,这一体验让SAFe独树一帜,活动期间多个敏捷团队将管理交付目标和依赖关系。 这一活动称为PI规划("PI"是规划区间的简称),SAFe能够实现其为人称道的改进业务成果,PI规划是其中的关键。 Rentouch的旗舰产品 piplanning.io 是一种SaaS(软件运营服务)解决方案,旨在为亲身或虚拟采用SAFe的组织启用和改善这种体验。 Piplanning.io受到全球企业2000强的信赖,并应用于金融服务、汽车、政府和电信等多个行业。

Scaled Agile, Inc.首席执行官Chris James说:"通过将创新的piplanning.io软件集成到我们的平台中,我们将能够为全球运行PI规划的企业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协作体验。 此次收购符合我们在SAFe Studio中提供最全面和最友好的用户体验的承诺。"

Piplanning.io彻底改变了团队在SAFe中协作和管理工作的方式。 通过此次收购,Scaled Agile, Inc.将能够进一步增强上个月宣布的 SAFe Studio,为用户提供一种直观无缝的方式来规划迭代、管理风险,并实时可视化各团队之间的依赖关系。

Rentouch首席执行官Silvan Krähenbühl说:"我们很高兴加入Scaled Agile大家庭,为SAFe的持续成功和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相结合,将为寻求改善PI规划体验的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Scaled Agile, Inc.将专注于将piplanning.io集成到SAFe Studio中。 与此同时,piplanning.io 将继续单独提供,并将保持其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支持。

消息来源:Scaled Agi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