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综合能源系统公司成功气化澳大利亚高灰煤

2010-12-22 19:52 7236

休斯顿2010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综合能源系统公司(“SES”)(纳斯达克 NASDAQ 代码:SYMX),一家全球性能源和气化技术公司于今日公布其在中国山东的埃新斯(枣庄)新气体有限公司工厂成功气化澳大利亚高灰煤,此次试烧从12月7日开始,共气化了2000多吨澳大利亚昆士兰高灰煤,气化试验完全达到各项预期指标,包括98%以上的碳转化率。合格的产品气体销往中国山东海化煤业化工有限公司。


煤炭试烧开始启动


SES工厂领导与昂布尔能源公司代表现场考察工厂试烧运行


SES团队与昂布尔能源公司代表探讨煤炭试烧方案


埃新斯(枣庄)新气体有限公司厂景

根据澳大利亚昂布尔能源公司(Ambre Energy of Australia)的要求和提供的原料煤,SES 进行了本次煤炭试烧。昂布尔能源公司计划在图文巴地区兴建一个煤制油/LPG 工厂,规划日产汽油18,000桶。本次试烧 SES 再次工业示范了其 U-Gas 技术对灰分高达42.6%的劣质煤有效气化能力。

SES 首席技术官刘锡明先生说,“在澳大利亚昂布尔能源公司的现场观察下,本次试烧达到了98%以上碳转化率,且运行稳定”。尽管 SES 枣庄工厂的设计煤种为烟煤洗中煤,试烧结果再次显示了SES的 U-Gas (R)气化技术对于包括劣质高灰煤在内的原料煤的广泛适应性”。

“SES 的 U-Gas (R)技术在气化我们的高灰煤过程中显示了其优越的性能,”昂布尔能源公司 CEO 和执行总裁 Edek Choros 如是说。“下一步,我们将和 SES 公司进行专利技术使用合同的谈判”。

Choros 先生补充说,“更重要的是,我们现场实时观察到我们的煤在枣庄工厂得到有效气化,这给我们和我们的项目投资者增添了信心,我们的煤炭资源将给我们创造巨大的价值。”

世界上许多地区都有丰富的褐煤和劣质煤资源,开采成本一般都比较低。比如在澳大利亚,就热值而言,这种高灰煤比更广泛应用的低灰分优质煤成本要低90%。煤炭原料成本的降低,可以增强以煤基为原料的能源和化工产品的竞争力。

信息来源见 SES 网页:

http://phx.corporate-ir.net/phoenix.zhtml?c=180443&p=irol-newsArticle&ID=1509229&highlight=

消息来源:综合能源系统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