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铜道控股宣布意向收购一家主要从事尾矿治理开发的环保科技公司

2023-04-12 21:00 11844

标的公司拥有2亿吨石棉尾矿,旨在提炼二氧化硅和金属镁新材料

深圳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中国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提供商铜道控股(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GLG)(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与标的公司新疆德得鑫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徳得鑫源环保")签订《收购意向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意向协议")。新疆徳得鑫源环保主要从事尾矿治理开发及相关环保产业科技研发、技术推广与生态环境治理;目前拥有2亿吨石棉尾矿,其中石棉尾矿的化学成分主要含有高品位的二氧化硅和金属镁元素。通过此次意向收购,公司将计划扩大其业务范围,包括提炼二氧化硅和金属镁新材料,并通过新疆徳得鑫源环保在尾矿处理方面的专业能力,为公司在有色金属领域的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根据意向协议的条款,公司拟收购新疆徳得鑫源环保 51%以上的股权。具体收购价格待双方同意聘请的第三方具有美国审计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经审计、评估后的价值协商确定。拟议的收购将以公司向新疆徳得鑫源环保定向增发的方式,向标的公司的股东发行股份受让其股东所持有的部分或全部股权。定增的公司股票禁售期为1年,并按照业绩承诺分批解禁。若尽职调查顺利完成且协议谈判成功,公司预计将于2024年3月31日完成收购。公司将酌情通过新闻稿或SEC备案公开披露所需信息。

公司首席执行官欧阳仁美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新疆徳得鑫源环保达成收购意向。作为中国知名的有色大宗矿产资源B2B电商平台和供应链服务商,公司将通过本次收购进一步加强我们在矿产贸易和行业资源整合方面的优势。石棉尾矿的综合再利用不仅有助于减少资源浪费、提高资源循环利用,而且有益于防治环境污染,并促进社会和谐。走循环经济之路,即‘减量化、高效率、再利用、再循环'的良性增长模式,对于资源型城市经济结构的转型、优化和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收购的完成将取决于相关各方的尽职调查结果、最终协议的谈判和签署、公司董事会的批准以及其他惯例交割条件的满足。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保证一定会达成最终协议或完成拟议收购,且本次拟议收购的意向协议(包括拟发行的对价)是非约束性的。


 


关于新疆德得鑫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德得鑫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尾矿治理开发及相关环保产业科技研发、技术推广与生态环境治理。以石棉尾矿处理为例,开发新型材料应用市场,打造危废综合利用环保技术加工新型材料基地工业园区,并实现政产学研一体化联动基地产业。公司愿景是以点带面整合引导中国,乃至全世界石棉尾矿的综合利用,引动更多的工业化产业体系,推动整个经济体系的发展。

关于铜道控股

铜道控股在中国从事大宗商品贸易业务和供应链服务,大宗商品贸易业务主要涉及从上游金属和矿产供应商处采购有色金属产品,然后销售给下游客户;供应链服务业务主要作为集上下游企业、仓储、物流、信息、期货交易为一体的一站式商品供应链服务和数字智能供应链平台。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tdglg.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与铜道控股及其子公司业务相关的某些"前瞻性陈述"。除此处包含的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通过使用诸如"相信"、"预期"或类似表达的前瞻性术语来识别,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尽管本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它们确实涉及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预期可能被证明是不正确的。以下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新冠病毒的传播及其对公司运营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全球供应链和总体经济活动;任何事件、变更或其他情况的发生,可能导致此后未在最终协议中记录的意向书条款;以及本文所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公司在其他报告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公开文件中不时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由于多种因素,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包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定期报告中讨论的内容,并可在其网站上查阅http://www.sec.gov.属于公司或代表公司行事的人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在其整体上均明确受这些因素的限制。除证券法要求外,本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女士
电子邮件:tina.xiao@ascent-ir.com
电话:+1 917 609 0333

消息来源:铜道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