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首席执行官致信股东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2007-07-09 21:40 2417



上海7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TSE Mothers: 9399) 和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Nasdaq: XFML) 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今天致信两家公司股东,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股东:

由于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财经传媒”)及其母公司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财经”)再次成为媒体的报道对象,这让我感到有必要澄清某些不实之词和误解。我不会让这些媒体报道分散我们的注意力,我们会全心专注于新华财经的业务。大家应该知道我们的业务依然稳健,这明确地反映在我们今早发布有关调高新华财经传媒2007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指标的公告之中,在该公告中我们宣布第二季度的业绩将预期在2,700-2,900万美元之间,超过之前预测的2,300万美元。除了下述内容之外,您也可以到 http://www.xinhuafinance.com/employee-letter-070705_cn/ 参阅一封我在2007年7月5日致全体员工的信。

一直以来,媒体指责新华财经与新华社及中国政府关系过于密切,现在他们又指责我们的关系不够密切。真实情况是,我们与新华社下属的中国经济信息社于2000年签订了20年(期满后可再续10年)的独家协议,这从未改变过,而且该信息在许多情况下都公开披露过。

新华社一直有自己的财经资讯服务部门,该部门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他们最近发布的公告是关于其服务的升级。而且,与《华尔街日报》所述的相反,他们并不涉及指数、评级等业务。同样,这些信息也都公开披露过。

媒体还试图质疑我本人在公司创建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新华财经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功。事实上,我既是公司的创立者,也是早期的投资人,有关公司成立的所有信息在公司的公开注册文件中均有清楚的记录。公司所取得的成功,我们建立的重要业务关系,以及我们所成就的财务业绩足以说明一切。我们为这些重要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我想指出《华尔街日报》文章中的一处误解,这一点对我非常重要,虽然看起来无伤大雅:我从来没有把新华财经的成功完全归于我个人的坚持和决心,而是将之归于我整个团队的坚持和决心。

该文还试图为我的个人生活上投下一层阴影。但诸如我夏威夷的家的大小、我车的颜色,以及员工如何称呼我等无足轻重的细节都不准确 -- 我的员工用英文称呼我为 “Fredy”;一些人因为我头发的原因,用中文笑称我为“面面”(意为“方便面”)。而有关我的私人生活、被信以为真的绰号和许久以前的家庭不幸等其他一些不实之处,我想就更不值得一评了。

我本人作为新华财经和新华财经传媒的股东,希望员工能集中精力强化业务和股东价值,因为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工作核心。

我欢迎大家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的过程中给我们提出任何建议,并对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新华财经集团

首席执行官布希

编辑垂注: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 (OTC ADRs: 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之间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公司和分销商提供专门的内容服务平台,涵盖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和投资者关系服务。新华财经还通过附属公司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Nasdaq: XFML),在中国的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和户外广告等多种媒体上进一步传播其资讯,发挥公司在财经内容方面的优势,创造价值。新华财经成立于1999年11月,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和新闻分社遍及世界十一个国家。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传媒 (Nasdaq: XFML) 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服务于全国高端人群。公司通过横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发布渠道,提供了较有效的一体化广告平台。公司下设综合广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和市场研究五大互为补充业务部门,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他们在媒体广告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丰富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新华财经传媒是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有关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使用的“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等词汇中加以识别。此外,有关新华财经传媒的战略和营运计划及预计性收入的声明也包含前瞻性内容。新华财经传媒还可能在其上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阶段性报告中,给股东的年度报告中,新闻稿和其他书面材料中、以及管理人员、董事和雇员对第三方的口头陈述中发表书面或口头性质的前瞻性陈述。属于非历史性事实,并包括新华财经传媒的看法和期待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展望性陈述中的业绩有相当的出入,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几个方面:公司成长策略、公司未来业务发展、营运及财务状况、开发及维持客户的能力、在中国广告业的竞争力、营业收入与成本支出的变化、目前和未来的讼诉与仲裁的结果、由于近期负面新闻报道造成的风险、中国广告业与媒体业的预期增长、中国政府关于广告与媒体的政策。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在新华财经传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中有概括描述,也包括在其 F-1 报表中的注册声明之中。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均以新闻稿发布当天的情况而做出。如无适用法律的要求,新华财经传媒不承担对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