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ZE活出热爱",奔赴精彩未来

2023-04-10 19:08 2714

洋主播海蒂与她的女性成长训练课程

上海2023年4月10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7日,Arete集团董事、外语频道(ICS)洋厨房栏目主持人海蒂(Heidi Dugan),从荧幕走向台下,成功举办了她的首次女性成长训练课程 "RIZE活出热爱"。活动现场近500名女性参与。作为电视节目主持人、母亲、企业家、健康生活倡导者等多重身份的海蒂,在活动中与参与者亲密互动并作分享。

海蒂在RIZE活动现场分享
海蒂在RIZE活动现场分享

 

RIZE值得信任的品牌
RIZE值得信任的品牌

 

RIZE值得信任的品牌
RIZE值得信任的品牌

 

海蒂活动现场与台下互动
海蒂活动现场与台下互动

 

RIZE活动现场,海蒂与演讲嘉宾2012环球小姐许继丹与台下互动
RIZE活动现场,海蒂与演讲嘉宾2012环球小姐许继丹与台下互动

海蒂(Heidi Dugan)在中国工作了26年,她曾在ICS外语频道洋厨房栏目中为人们所熟知,她曾是中国首位外籍电视节目主持人,在国内有着自己的美食栏目,除了企业家身份之外,海蒂也是一个母亲,美食家,健康生活导师。她曾被海外及国内的各大媒体报道,并认可她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影响力。

在为期一天的"RIZE活出热爱"活动现场,海蒂分享了她的成功经验,以及她独特设计的改变人生的"5步系统"。活动当天下午三名特邀演讲嘉宾:2012环球小姐许继丹;Ladies Who Tech联合创始人唐文洁;Nike签约导师,Prakasa瑜伽创始人徐琳上台作分享。活动现场的互动环节,参与者们也加入了讨论,通过一天的学习与分享,掌握了如何系统使用"5步系统" 激发潜能,突破人生瓶颈,明确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以及如何实现。

RIZE课程几乎涵盖了生活的所有方面,它帮助女性解决日常出现的各种问题。在职场竞争、财务前景、家庭亲子、两性关系、个人发展、健康养生等方面,帮助人们为在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任何挑战做好准备,自信应对当下高速发展的社会环境。同时RIZE也为那些渴望成功,追求卓越的女性创造了平台,建立互助社群。

活动当日六名参与者赢取了两款价值万元的大礼包,其中包括RIZE为期8周的能力升维训练课程,RIZE "她"成就-女性成长训练课程,以及女性美容健体保健产品,风味茶饮,健身会员,膳食计划,美妆护肤产品和SPA疗程等。在活动当天的品牌评选环节,薇塔贝尔(VitaBiotics),星期四农庄(Thursday Plantation) , 澳佳宝(Blackmores) , 汤普森(Thompson's),澳世居(King),邦迪香茶拿铁(Bondi Chai),惟爱论(Vierra)成功赢得了RIZE值得信任的品牌荣誉,并荣获奖项。 

部分参与者表示对RIZE的后续课程"她"成就 – 女性成长训练课程,以及为期8周的能力升维训练课程非常感兴趣,并愿意进一步了解RIZE的女性成长系列课程。这些课程专为那些在财富、健康和形象等方面追求提升的女性而设计,并为她们打开视野,在海蒂和她的RIZE团队的帮助下,进行系统训练来实现他们的宏大目标。

消息来源:Aret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