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第七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揭晓

2023-04-03 10:18 2473

上海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黄金时代在我们的身后,更在我们的眼前。

2022年是中国大健康产业同仁苦练内功的一年。在经历了从2015年-2021年的七年"黄金时代",医疗健康行业开启了其"脱虚向实、价值回归"的第二周期。老牌巨头广积粮、缓称王,产业国资新贵加速入局;新技术、新需求催生出了新风口,一批黑马企业为产业注入了变革的新动能……在时代的进程中,旧逻辑破除后的2022年终将成为一个缩影,但却也正是这样的2022年,才试炼出了一个更为理性、追求本源的市场。情怀赓续,梦想依然,2023年初春,第七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如期发布。秉承着"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为技术创新提供案例,为投资合作创造机遇"的办榜宗旨,浩悦资本愿借发榜之机向行业传达我们的信心 -- 黄金时代在我们的身后,更在我们的眼前。


2023年4月3日,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投行浩悦资本正式发布了"第七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作为医疗健康投资行业评估企业市场价值和机构品牌影响力的重要风向标,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始终秉承着公平公正、客观中立的原则,对每年表现突出和做出杰出贡献的投资机构及医疗健康企业授予奖项。

本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共设24个奖项,通过对各医疗健康投资基金的投资活跃度、交易数量、交易金额以及投资回报等指标进行全面梳理,评选产生出年度优秀投资机构;同时对创新医药、创新医疗器械、IVD与生命科学、医疗服务、智慧医疗等不同领域的医疗健康优秀企业授予奖项。此外,本届卓悦榜也将为医疗健康产业提供卓越上下游服务的律所、会计师事务所、虚拟数据室等相关行业列入了评选范围。

以下为第七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首批公布榜单,企业相关奖项及"年度医疗健康最佳战略投资机构"奖将于本届卓悦榜线下峰会举办当天同期发布:

(全部奖项排名均以机构或姓名首字母拼音为序)


 


 


 


浩悦资本自2014年1月成立至今,陪伴了数百家医疗健康企业创始人和医疗健康领域投资人共同历经数个周期起伏。我们看到伟大的企业往往脱颖于行业低谷期,这让我们更加相信创新的价值和坚持的力量。时代向前,未来可期,浩悦资本愿一如既往地和行业中最优秀的企业家和投资家同行,共同成长,彼此成就。

 

 

消息来源:浩悦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