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铂(AlixPartners)开设新加坡办事处,扩展亚太市场布局

AlixPartners
2023-03-02 10:30 3895

上海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咨询公司艾睿铂(AlixPartners)今日宣布开设新加坡办事处,进一步拓展亚太市场业务,标志着艾睿铂亚太增长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新加坡办事处是艾睿铂继成立其日本和大中华区(包括香港和上海)办事处后,在亚太地区最新开设的办事处。

艾睿铂服务亚太地区客户超过 18 年,拥有无数优秀的成功往绩。新开设的新加坡办事处将在艾睿铂亚洲团队雄厚实力与成熟业务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扭转与重组咨询、并购、风险咨询、数字化转型与绩效提升,涵盖海事航运、航天及国防、科技、媒体与电信 (TMT)、私募股权以及零售与消费品等众多行业。

新加坡团队将由合伙人及董事总经理、新加坡兼亚太区联合负责人谢芾 (Shiv Shivaraman) 和合伙人及董事总经理兼新加坡联合负责人林莲云 (Lian Hoon Lim) 带领。

行政总裁Simon Freakley说:"艾睿铂以作为一家全球性国际企业为荣。我们对新加坡业务的投资反映了我们致力在亚洲建立可持续及蓬勃发展的业务,是我们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对新加坡市场为客户和公司带来的各种机遇发展感到非常兴奋。"

亚太区联合负责人谢芾表示:"过去十多年来,我们在东南亚市场建立了强大的人事网络,为众多客户提供服务,获得良好声誉。长久以来,东南亚市场是我们增长业务的重要战略之一,新设立的新加坡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亚太区的影响力。如今,新加坡除了是无数跨国公司的亚太总部,也是马来西亚和印尼财团的融资中心以及国际仲裁中心,同时也拥有庞大的重组咨询市场,为我们的服务领域带来了无限机遇。我们期待继续为现有客户服务,积极开拓新客户,协助他们在关键时刻应对利害攸关的挑战。"

消息来源:Alix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