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动向委任前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Sandrine Zerbib为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

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
2010-11-26 05:29 7629

新人事任命将增强公司业务发展

香港2010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国际运动服装品牌企业 -- 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动向”或“公司”)日前宣布,秦大中先生由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执行委员会主席职位调任为董事会副主席,而秦先生仍然为执行委员会成员,另委任 Sandrine Zerbib 女士为公司新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兼执行委员会主席,全部均由2010年11月29日起生效。

Sandrine Zerbib 女士(桑德琳),从事中国体育行业事业已经17年,曾任阿迪达斯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她于1994年出任阿迪达斯中国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开创并发展了阿迪达斯在中国的业务。在她的领导下,阿迪达斯在中国的业务从无到有、并发展成为目前的市场领导者。2003年,Zerbib 女士出任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在这期间,她提出并促成了阿迪达斯与北京奥组委的合作伙伴关系,而且将阿迪达斯公司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到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的位置。在离开阿迪达斯公司之后,桑德琳女士开创了自己的咨询公司,为客户提供时尚和体育行业咨询服务。

中国动向现任首席执行官秦大中先生将出任公司副董事长,并将主要支持中国动向董事长陈义红先生在新业务开发、政府事务方面的事宜,同时与新任首席執行官 Zerbib 女士密切合作,共同贯彻落实公司的发展战略。

中国动向董事长陈义红先生表示:“我们由衷感谢秦大中先生为中国动向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正是他的努力为中国动向的高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动向集团是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国际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在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下,我们相信桑德琳女士所具备的全球化视野,以及她丰富的国际品牌管理经验,将为中国动向注入新的理念和活力,提升公司管理层战略高度,更好的面对中国以及全球日益变化发展的市场。”

Zerbib 女士表示:“中国动向已经在蓬勃发展的运动时尚服装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很高兴能够加入动向集团,并有信心带领公司和团队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关于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向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国际运动服装品牌企业,并于2007年10月10日正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中国动向主要在中国从事设计、开发、市场推广及批发品牌运动服装。中国动向现拥有国际知名 Kappa 品牌在中国、澳门及日本的全部权益及 Robe Di Kappa (RDK) 在中国的全部权益。集团的产品拥有活力、时尚及青春的形象,受到中国急速增长的高潜力客户群的热烈欢迎。中国动向于2008年5月1日完成收购日本运动服装企业- Phenix。Phenix 品牌是日本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一的滑雪服品牌,在国际市场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消息来源: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