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享无线理财 数米基金宝手机版发布

2010-11-24 19:35 6076

杭州2010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顺应 3G 时代无线互联网发展的潮流,恒生电子旗下基金门户网站数米基金网(www.fund123.cn)于近日推出了专为中国基金投资者量身定制的新一代手机基金理财软件 -- 数米基金宝手机版(http://m.fund123.cn/)。无论身处公交、地铁,抑或在外出差旅游,投资者都能随时一手掌控基金投资。

作为广受好评的基金宝桌面版的平台延伸,数米基金宝手机版保留了众多专业的基金投资分析管理功能,为广大基金投资者提供齐全面的基金信息,展示完备基金档案,以较快的速度更新基金净值、净值估算、财经资讯、大盘走势及季度报告。强大的选基功能和基金定投排行让投资者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品种时更加游刃有余。

基金宝手机版还为投资者移植了业界首创、个人专属的基金账本,实时跟踪个人基金持仓资产变化情况。更为贴心的是,所有自选基金、基金账本信息均可自动同步到服务器,账户信息安全无忧。据悉,数米基金宝手机版客户端后续还将支持在线基金申赎交易功能,让广大基金投资者享受到真正的“一帐式”基金理财服务。

数米基金宝手机版首发有 iPhone 平台和 Android 平台两个版本,symbian 等其他智能手机平台版本将在不久之后推出。iPhone 和 Android 的手机用户可分别登录手机内置的 App Store 和电子市场(Market),搜索“数米基金宝”在线下载安装。

伴随着中国基金业发展的方兴未艾,中国基金投资者队伍空前壮大。但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广大基金投资者都没能拥有一款功能全面、简单易用的基金投资分析管理软件。数米基金网于2008年一季度发布了“数米基金网基金投资分析决策管理系统1.0”的大众型基金分析软件。这款软件在2008年下半年被正式命名为“数米基金宝”。在2008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上,数米基金宝被评为年度较佳基金理财平台建设奖。经过无数次的用户反馈与程序改进,数米基金宝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功能齐全的基金投资分析管理平台,较大程度地解决了基民选择基金难、管理收益不方便等问题。

恒生电子不仅关注已有的金融机构客户,同时关注中小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2007年恒生收购www.fund13.cn,成立数米基金网,进入个人投资者服务市场,2009年成立互联网业务部,推出了专业的投资理财微博社区推哦网(www.twioo.com)。在未来,恒生电子将继续关注“客户的客户”,为广大投资者进行财富管理提供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数米基金网

数米基金网(www.fund123.cn )是杭州数米网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面向个人基金投资业务的基金门户网站,拥有260多万注册用户,是中国领先的、最具人气的专业基金网站,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个人理财门户。

关于恒生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由八位工程师创立于1995年2月,于2003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代码600570),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业务范围包括证券、银行、基金、期货、信托、保险以及企业财资管理。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在全国28个主要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在日本、美国、香港设有分支结构。欲了解更多恒生公司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hundsun.com

消息来源: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5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