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germarket 宣布推出中文并购信息平台

并购市场资讯有限公司(mergermarket)
2010-11-23 17:06 29867

提供第一手并购资讯

北京2010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门提供并购市场资讯的独立资讯供应商并购市场资讯有限公司(mergermarket)今天宣布正式推出中文并购信息平台 www.mergermarket.com/china/,为以中文为母语的用户提供具有实质可行性的第一手并购信息。

新推出的 mergermarket 中文平台会以简体中文提供独家信息和市场资讯。除了提供与中国相关的本土和跨境并购信息外,平台还配备无可比拟的环球并购交易资料库。这个特别为以中文为母语的用户而设的平台,能让用户抢先以自己的母语获得业务拓展商机。

并购资讯集团(The Mergermarket Group)安善盟先生就新中文平台的启动评论道:“mergermarket一直以来的成功,特别是美洲和欧洲,充分显示出mergermarket这个独一无二的产品为我们客户所带来的价值。mergermarket中文平台是集团所推出的首个非英文产品,反映出我们对拓展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决心和对中国发展潜力的信心。”

mergermarket中文平台是并购资讯集团旗下第一个非英文的产品,背靠一支专业团队,专责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全球并购信息和市场资讯。团队的过人之处是能够深入中国及其他国家二、三线城市,获得各个行业、地区具实质可行性的并购信息。

并购资讯集团首席执行官 Hamilton Matthews先生表示:“作为集团的核心产品,mergermarket一直于全球保持稳定的增长,并早已成为行业标准。中国是全球增长较快速的金融市场之一,并购案数目越来越多,而且数量亦有增无减。环球并购业竞争激烈,只有能够分秒掌握最新并购资讯和信息的人士,才能获得宝贵的商机。而mergermarket的新中文平台正正提供这种独一无二的服务,我们相信它势必成为中国并购从业员不可或缺的工具。”

mergermarket的中文平台公司最新推出的产品,早前产品为配合客户对实时资讯不断增加的需求,先后推出黑莓和iPhone应用程式。mergermarket自2005年在亚太区成立后,在区内的客户数高达400名,当中包括150名中国客户,客户多为投资银行、律师事务所、私募基金和企业。

关于 mergermarket

并购市场资讯有限公司(mergermarket)是一家独立的并购市场资讯供应商,在美洲、欧洲、亚太区、中东和非洲超过 62 个地方,拥有卓越并专注于并购业的记者。并购市场资讯有限公司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专注为客户提供具前瞻性且有助提升客户收益的第一手并购市场资讯;此外,也拥有一个非常完备的并购案资料库。详情请浏览网站:www.mergermarket.com

媒体垂询:

周佩珊
亚太区市场推广及公关部经理
直线: +852-2158-9706
手机: +852-9628-2988
电邮: michel.chau@mergermarket.com

消息来源:并购市场资讯有限公司(mergermark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