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FA+和Hisense将通过后者推出的《FIFA世界杯日报》,吸引球迷纵情整个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

Hisense
2022-11-16 18:00 4000
  • 《FIFA世界杯日报》,由Hisense在多哈通过国际足联球迷节进行每日播报
  • Caroline Moraes、Michael 'Timbsy' Timbs和Rachel Stringer将主持该节目
  • 众多名流、创作者、影响力人士和传奇人物将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该节目,融合来自各参赛国32位创作者的本地报告进行全球分析

中国青岛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FIFA+自豪地宣布推出由Hisense播报的《FIFA世界杯日报》,该节目每天通过多哈阿尔比达公园(Al Bidda Park)举办的国际足联球迷节™制作,众多名流、创作者、影响力人士和传奇人物一起回顾当日的比赛盛况。

为庆祝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全球吸引力,该节目将采用开创性的全球及本地方式进行节目编排,通过来自各参赛国32位创作者提供的原创内容对比赛和报告进行补充。

该节目将由Caroline De Moraes(Eurosport和BBC)、Michael 'Timbsy' Timbs(COPA90)和Rachel Stringer(EA Sports FIFA Global Series前主持人)领导的一支经验丰富的广播团队主持。

该节目每集持续25分钟,还将利用FIFA+的丰富档案,重点呈现过去赛事中一些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提供现场和预录制的挑战赛,即使是休闲足球爱好者也能参与其中;并为观众提供有关多哈阿尔比达公园国际足联球迷公园™的内幕视角。

FIFA战略、数字和FIFA+总监Charlotte Burr表示:"FIFA+的所有目标都是为球迷创造全新体验,而Hisense制作的《FIFA世界杯日报》必将实现这种体验。《FIFA世界杯日报》将通过多哈举办的国际足联球迷节进行直接播放,并融合当地内容与全球分析,打造一幅完整的赛间球迷视角,同时吸引并为居家观看赛事的每位观众提供娱乐体验。由于我们会与众多商业附属机构就原创内容开展合作,因此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转变。"

该节目由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Hisense主办,延续了该品牌与国际足联的长期合作关系。

Hisense Group副总裁暨Hisense International总裁Alex Zhu表示:"在Hisense,我们每个人都是超级球迷,同时我们也深知两件事实。第一,足球球迷对国际足联世界杯百看不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欣喜地为消费者提供最好、最全面和最便于观看的国际足联世界杯节目。

第二,足球球迷们更希冀有关其自身、其国家、其球队、其文化的独特内容。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创作者为我们捕捉这些神奇的时刻提供助力,将帮助Hisense向观众提供国际足联世界杯的终极体验。"

媒体联系人:
Sandra Correa
sandra@thunder11.com

 

消息来源:Hisen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