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hera报告:流程安全目标与现实差距扩大

Sphera
2022-10-24 09:03 2919

来自Sphera的最新安全报告显示,流程安全管理的意图和现实之间存在着持续的差距,而ESG越来越多地成PSMORM专业人士的考量

芝加哥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Sphera最新的《2022年安全报告》显示,尽管企业ESG的努力不断扩大,而且大多数公司都将安全作为其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但在提高流程安全绩效方面仍有不足之处需要解决。

全球领先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绩效和风险管理软件、数据和咨询服务提供商——Sphera调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80名流程安全和运营风险管理专业人员,调查的是流程安全管理(PSM)和运营风险管理(ORM)的现状。结果表明,6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公司的流程安全目标与他们体验的流程安全之间存在差距。这一比例与2021年的调查相比有显著增加,在2021年的调查中,21%的受访者报告了在安全意图和发生的现实之间的差距。调查发现,只有67%的安全关键型维护是按常规月份进行,这表明了意图与实际之间的脱节。 

资源有限和预算有限等持续存在的挑战,至少是差距扩大的部分原因。大辞等趋势也可能是成因,因为当员工离开而没有了他们的专业知识时,流程安全可能会大打折扣。

受访者认为阻碍有效PSM的前三大挑战是:管理挑战(46%培训和能力(45%),以及前线参与不足无法提高意识(34%)。受访者表示,前三大安全绩效驱动因素是:降低运营和重大事故风险(66%)、卓越运营(57%)和监管合规(49%)。

七年来,Sphera的年度安全报告检验了全球事件背景下和宏观经济趋势中PSM和ORM的现状。 受访者来自全球多个行业,如制造、石油和天然气、化工/石化、能源、建筑和工程。

在《安全报告》中,技术解决方案的采用速度被认为是特别需要改善的方面。几乎所有受访者(96%)表示,技术可实现有效的PSM和ORM。然而,采用速度尚未反映出技术被认为的价值,只有1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公司利用了可用的全部技术解决方案。多种因素,如成熟度较低、连接不同系统和数据所涉及的挑战等,可能是采用速度慢的原因。

Sphera运营风险管理产品管理副总裁Scott Lehmann表示:"《2022年安全报告》揭示了流程安全目标与现实之间持续存在的差距,而对技术解决方案的认识与采用之间的脱节是各组织需要克服的另一个障碍。提供实时数据和可操作风险评估的技术,可以帮助连接整个组织的点,以缩小差距并推动安全改进工作。借助一系列合规、改进和预测性决策之工具,可以帮助企业确保员工安全和运营效率。"

安全是任何强大组织的基础,PSM和ORM在公司的ESG绩效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ESG框架内,PSM就是要确保员工和企业运营所在社区的安全。在这次安全调查中,PSM和ORM专业人员被首次问到了PSM在其公司ESG计划中该处在什么位置。虽然他们绝大多数人(87%)表示PSM与其公司的ESG努力非常契合,但在ESG的哪一个方面(环境、社会还是治理)最明确与其PSM计划契合上仍有一些细微的分歧。然而,当被问及他们企业最关心的影响是什么,71%的受访者回答是环境。

Sphera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aul Marushka补充道:"越来越清楚的是,ESG不再是可有可无,而是必须有。公司的风险缓解工作与ESG绩效有着内在的联系,在整个组织内实施ESG将推动明智的决策,并帮助PSM和ORM专业人员管理和降低ESG风险。"

关于此次安全调查 

Sphera在《2022年安全报告》中调查了280位流程安全和运营风险管理专业人士,调查的是他们组织内PSM和ORM的现状。受访者来自全球多个行业,如制造、石油和天然气、能源、化工/石化、建筑和工程等。

消息来源:Sphe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